10/8
日本遠征的第5天
今天的行程幾乎都預定在埼玉県秩父市
主要是要進行「あの花」聖地巡禮
說意外也不意外
事先知道這活動
所以順便做了進撃の巨人的巡禮(スタンプ)活動

在東飯能轉車時就看到

老實說我的不太會用手機讀QRコード
一直不知道要選哪裡才能開啟
而且應該要用到網路吧
所以我並沒有打算玩這個


抵達秩父跟ユイさん會合
比起あの花
ユイさん對這個更有興趣的樣子
於是就同時進行兩種聖地巡禮\(^o^)/
非常有搞頭!!




相信各位也知道我很愛進撃の巨人
連調查兵団的外套都有買
只是今天沒穿...



這展覽應該沒機會參觀了...
其實也不是這麼有興趣
巨人的週邊我也都沒有特別想買的
我只是單純喜歡看アニメ
喜歡劇情跟作者的思想.劇中台詞等




插圖真是可愛XD

3位主角聲優的簽名



地上還有印調查點告示
不過整天下來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巡禮...
來秩父的還是都在做あの花的聖地巡禮!



被拿光光



去的時候活動已經進入第2階段了



OK
該離開車站附近了!



高砂ホルモン(´・ω・`)
為何這算在調查點上?
意味不明呀...
是因為ホルモン都是內臟嗎?
被巨人吃到掉出來的內臟?



ゲット



接下來的調查點正好也是あの花的場景
一起完成!



秩父公園橋



至少有ミカサのパネル





順便觀光
增進人文氣息
好大的一座大橋!




調查點之一的慈眼寺



旁邊有個メグスクリの木(沒拍,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廟裡有免費的メグスクリ茶可以喝
喝了一杯
說不出來的味道



門口有一隻看起來很虛弱的兔子
境內什麼梗都沒有
也沒有角色パネル
這個巡禮真的很意味不明




順便拍一下就閃人了


巡禮到此也全部結束
え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對,就這樣XD
ユイさん非常好心
他有帶兩支スマホ在身上
原來都有偷偷在幫我做調查!!(´;ω;`)


整個巡禮結束後我們一同回到西武秩父車站
換了調查完成的獎品


資料夾



小貼紙



扇子
圖案還都差不多XDDDD



背面還有印調查點
非常沒梗XD
也沒說到底要收集幾個スタンプ才算數
ユイさん好像沒收集到第一個轉乘站的點
總之最後東西都拿到,秩父所有的點也跑過了
結果オーライ!!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