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記載著10/5~10/6日本遠征的記事


開版圖是10/6在池袋北東口方向所拍攝(日本方向是台灣反過來唸)
台灣式馬殺雞?所以裡面都是阿婆...!?


還是讓我們先回到10/5吧
颱風即將來襲
前一天太累睡到快9點才起床
外面下著雨,展開一天的行程
前往横浜,相關過程請參考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80127827


離開横浜趕往LIVE會場
沒趕上預定的東急東横線特急
而且對東急線非常不熟悉
才發現其他的電車根本沒開到渋谷
整段移動變成隨機應變
從普通換到快速
坐到品川換山手到代々木再換総武
平安抵達
途中心想要是直接老實的坐京浜東北線到品川就好
可能還省一點錢
結果在山手線上看到京浜東北線延遲的消息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躲過一劫


LIVE詳情請參照心得


LIVE後雨非常大
也有一點風,氣溫也下降
鞋子有些進水很不舒服
但還是想照表定,往東あずま移動,準備去吃ミスターデンジャー


會這麼決定是因為総武線可直接到亀戸
然後再換東武亀戸即可到達東あずま


冒著大雨拼命趕路
結果...

我迎接著最後一批客人離店...
我沒問
但我知道原因
颱風影響提早關門
營業到12點結果今天9點就關...
無念
再冒著大雨回川崎
路途是如此遙遠
Docomo的Wi-Fi是如此難用...
車費跟時間的無謂消耗...
如果再讓我撲空一次我會對你喪失信心的...松永さん


趕回川崎花了將近1小時

決定吃すた丼了
那麼鹹我還加醬油
好鹹...


¥630
我這趟大多都吃¥700以上
遠征食吃到¥1000以上很正常
吃飯沒在省的
一些朋友到日本還在省吃飯覺得很不可思議(在台灣卻拼命浪費)
然後住或飛機都要選很貴的...
價值觀真的很不一樣



就在ケンリュウ家附近,徒步2分鐘內
超強大的生活機能
當然這照片是後來找時間補拍的
吃的時候雨大到靠北的程度


即使雨再大

還是要補充酒精!
就像我前面說的
來日本是來爽的!解放&享受!!
買酒都還會被要求按收銀機上滿20歲以上訊息...
現在好像是強制性


這邊晒一下ケンリュウ家的裝置


他房間的牆上有這樣的通風孔共兩個
好棒的設計
直接用手拉開
很深像水管一樣
可透氣雨又不會打進來
真的有日本是先進國的感覺


晒一下ケンリュウ送我的土產

劇場版アイマス的膠卷

雪歩。・゜・(ノД`)・゜・。
謝謝,謝謝,非常感謝!!!



ザクII









劇場版アイマス壓克力杯子


ケンリュウ目前長期在外地出差
這次房子讓給我住真是非常感謝
待我省了不少住宿費
而且他9月回家那一趟還幫我把東西都整理妥趟(水電.瓦斯.網路.土產.床鋪)
然後拍照起來跟我解說(´;ω;`)
謝謝,謝謝,非常感謝!




中午吃一風堂的集點卡,送給ケンリュウ了XD


==========================================================================
10/6
颱風正式影響関東的一天
心裡知道早上行程應該泡湯
加上兩天10小時的LIVE體力消耗不小
就一路睡到快10點起來看新聞,整理一下這兩天的戰利品






電視報的超嚴重
有一段報說風雨都跟平常比起來大很多時
後面的景色根本是風平浪近飄一點小雨這樣,路人每個都若無其事走過...
睜眼說瞎話...



到アキバ命脈的京浜東北線停駛中..._( :3」∠)_



京急你也..._( :3」∠)_



東海道線..._( :3」∠)_



說好的JKパンチラ轉播呢ヽ(`Д´)ノ



看起來非常糟糕


11點,我趁雨停趕快出去吃個午飯
想說在附近吃觀察一下,再做下一步打算!



徒步4分鐘不到就有大戸屋...




看起來很好吃



聽同事跟某BIRD講才知道這家店
台灣有開
所以這次到日本想找機會試試
在聽他們講之前根本沒注意過這家店的存在
分店不是很多的樣子





味噌チキン
還好
老實說日本這種煮的沙鍋味噌我都不是太愛(稠稠的有點像泥一樣)


為什麼不點上面看起來很好吃的那個呢?
因為有茄子...


嚐個鮮就好,應該不會再光顧了,大戸屋(價錢還不低,我寧可吃やよい軒)


吃完回ケンリュウ家待機,一晃又過了一小時
眼看外面不再下雨還出大太陽
趕緊出門
然後電車猛延遲
都怪下月台樓梯時前面有個該死必取講電話慢慢走
害我多等一班電車(延遲,然後邊開邊慢)


到アキバ時都快兩點了,挖哩勒暗...


アキバ相關請參照各篇
由於剛到成田機場時決定先不買PASS
準備觀察颱風動態再作決定
現在的決定就是買!
事前當然也做了些功課
知道上野跟池袋可以買到
而我的行程正好有到池袋!
GO!
逛了5小時的アキバ
發現還蠻充足的!!大約再給我1個半小時就可以逛完全部我想逛的
原來逛完アキバ不需要到7小時!!!
年紀大了慾望也比較少的關係
下次可作為參考!!


晚上7點離開アキバ,來到池袋約7點半
之前雖然有做功課
但是功課上寫的都是英文
看不懂...
只好硬著頭皮去綠色窗口排
看到JR站務員在遊走立刻抓來問
說我要買JR関東エリアパス這裡可以買到嗎?
結果他跟我說了一個陌生的名詞,要去那裡才買的到
還問我是不是今天就要用,因為只開到8點時間可能有點緊迫(我事先算好的)
我說明天才要用,那地方在哪呢
站務員很好心的帶我走去
在池袋西口的外圍
7年前跟健.司等人在這附近唱過歌



外國人用PASS在這池袋西口びゅうプラザ販賣
謝過站務員後他就回去工作了



類似JR自己開的旅行社
很多旅行方案都有在販賣
抽完號碼牌後小姐跑來詢問我要買什麼


明明都用日文交談她卻突然用英文問我要從哪一天開始搭
聽到英文總是愣住
START這單字聽的懂,就用日文回她了


接著是漫長的等待
超過8點鐵門拉下關在裡面等待
全程花了40分鐘左右才買到票
服務態度很好
一切都很順利
接著趕去下一個行程
池袋北東口的某間酒吧
請參考相關文章



忘了PO,山手線跟LINE合作的列車廣告



池袋隨手拍拍
最近這1.2年很少來到池袋
大約一年一次程度
這次也沒走向乙女ロード


吃飽喝足後回到川崎

不忘補充酒精
ケンリュウ家的燈很屌
用遙控器開關


以下展示有的沒的






菊地創か...あの男
還寄生在ランティス下
別再養這種人了,ランティスよ




スフィア武道館2Day's的曲子也很不一樣呀
為何JAM總是沒什麼變化...?好想知道原因
難不成真是記性差的關係?




ダニー單獨名義也是ランティス???




10天內日幣就漲了0.01
還沒發售嗎...SSA BD
日圓高漲惡夢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