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來日本玩的上山採葯(通稱達叔.葯仔)前往アキバ
不過事情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担任先生叫我留下來檢討作文,著實的驚了一下
算是好事啦,前一天他不在我把我申請專門學校寫的志望動機書給岡田先生先看了,然後她幫我轉交給尾山先生
今天早上找岡田先生拿時,她說在尾山先生那,尾山先生看了之後好評不斷...
說我不只是單純的ヲタ,還是有夢想有愛的人...(文中內容有1/3虎爛)
下課後就留下來檢討,尾山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老師,我是這麼覺得,以前我就很想給他敎了...
轉班的事也是還在猶豫...


原以為會晚到,但是並沒有
於是就先晃了一下,其實今天12點開始可以訂明年水木一郎60大壽live的票,但是電話都打不通,失敗
在車站看到以下的東西
アキバ車站內全是キミキス的廣告
因為太萌,所以就全部拍下來了






老實說拍的時候還是會感到不好意思,旅客走來走去也很煩
後來就不管了,身在自己家鄉沒必要跟這些外人不好意思
就狂拍了起來,但是此看板的分布很不均勻,最後一張我找了好久才在電器街出口找到
此時看到一胖胖同伴似乎也想要拍,也在不好意思中
我就身先士卒了一下~


此外連外面的萌廣告我也順便拍了



ラジオ会館的新廣告也要拍



非假日的アキバ人真是超少
車站前的maid們看起來也很孤單
最近大部分都不接受拍照,殘念


採葯說他會晚一點到,但其實很蠻準時的,也一下就碰到了
隨後便到和幸吃午餐,下半年第三次和幸,每次吃都還是一樣的棒
也拿到了我的高中畢業証書.超爛的成績單(英文D)
還有重要的4GB記憶卡


隨後便立刻展開殺陣
第一站是ヨドバシ,這一站就逛了一小時
各層都逛
葯仔買了相機螢幕蓋,店員一開始居然以為我們是韓國人,真是失禮
後來報價¥1008我居然聽成¥1080,真囧


哎呀,忘了那不是第一站,第一站是石丸電氣.還有AV館
接下來前往中央通り四處看
在sofmap新館遇到非常沒水準的阿陸仔,蠻想灌他們
替他們老爸教訓一下,雖然他們每個年齡都可以當我老爸
實際上只是クズ


然後前往旁邊的とらのあな(虎之穴)
一開始是為了確認一下アニサマ07的DVD有無啥預約特典
很可惜沒有,隨後前往5F模型館,看到很多好物...只是沒看到抱枕的實物...


再來就是旁邊的アニメイト
一樣要確認アニサマ07的DVD有無預約特典
答案也是沒有,不過涼功春日的約束還可以訂,sofmap新館已經停止了
而且也有電話卡,但是兩家電話卡都不公佈...メッセ還沒開放預約
真是煩惱...


晃呀晃,晃到對岸

街景一張


接著去扭蛋店,2F是コスパ本店那邊
我又扭了那系列...就是肚子有寫字的小人吊飾

這次扭的都不錯,什麼匿名希望.胃弱.人間囯宝,各各都讚,重複的給葯仔兩隻XD
採葯看到海賊王也興奮的狂轉,一次要¥200說,他四隻都轉到不一樣,真是厲害


到2Fコスパ,想敗大少爺T恤,但忍住了想說到アソシテ有點數
採葯也有想買的,海賊旗T恤,真是熱血漢


晃呀晃,晃到アソシテ
一樣好物一堆,忍不住敗了預想外的東西


採葯幫我抽了兩包
我自己拿一包
運氣真是讚呀

第一包,T_T
プルプルプルプルプルプル~


第二包


ディアナ様~~~~~
T_T


第三張

中大獎了...
雖然我討厭種,但是不會因此而牽涉到可憐的女孩們~~~


三張都好棒,都是想要的,超感動
至少不是中到W.X那幾張糟糕的(就畫風)
種的另外三張也不錯
雪拉也很讚,隱藏的也是雪拉,讚讚讚~


到了樓上準備買宅T
但是大少爺T恤沒有M SIZE...無念
採葯則是買到他的海盜旗
笑面男T有新款也很讚,想買
還有一件禁說糟糕台詞T,只不過配上Q版美少女,買了應該也不好意思穿


最終站sofmap TVG館

原本正在奇怪,メッセ附近的sofmap怎麼不見
結果發現合併的
新開館氣氛不錯,電玩cd很多,只是沒買...
但新遊戲感覺量就很少,反而中古較多
pvc也變多了,看來原本私藏不少好東西
長門有希pvc在特價,但沒敗
採葯則是買Wii跟手把,店員還問電壓可能會不同沒有關係嗎,蠻周到的


時間已不早,我也很累的,就告別回家休息啦
其實也是拿了很多萌系DM之類
但有點多
放其中一個小冊的好了

賣CO服的店24小時營業...日本真是讚呀

易開罐おでんVS易開罐拉麵
日本最強的販賣機就是おでん
一年兩億以上盈業額
アキバ的名物
我吃過還不賴,但拉麵罐就沒吃過了
其實價錢都不便宜,可以說比外面店家賣的還貴




何時的灑水節?我怎麼不知道?
MAID灑水,超萌的呀~~~~
真棒...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