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這篇不同於前兩篇
照片數量跟內容都少很多
3日目
今天也完全是移動日
早上大約6點45起床


穿好衣服去吃早餐


隨便吃吃


然後退房
也就是check out
人很多
居然花了20分鐘以上
櫃台小姐忙不過來還先結了比我晚來的人
導致我有點小怒
不過沒人鳥我...


很對不起來接我們的廠商
車上還有不知道幹嘛的同行者
讓他們多等了15分鐘
大陸退房真的很煩
還要先查房
怕有a東西或是有使用付費的東西(這家根本沒有付費品可用)



坐了約半小時的車到另一家酒店
等巴士的私家車來載
然後又是開到某賣場地下室再換車
中間通關還是通很久
車很多
只是沒有卡關



為何酒店廁所要放沙發.................


總共4小時車程,終於抵達香港機場
可連上twitter等上網無限制的世界
終於回來了(´;ω;`)



悔しい
來香港兩次
只到過機場跟高速公路
完全沒辦法市內觀光
很無奈,懊惱


同事很煩
就一路劃位通關到機場裡面
根本不給我時間在外面晃


檢查時我還忘記包包有瓶水
拿出來很豪邁的喝了一大口交給工作人員丟掉



出境的美食街很有印象
這次讓我感覺更貴了
貴到靠北


隨便舉例

吃一碗炒飯近100港幣
也就是400台幣
比搶還好



一碗粥54元港幣起
也就是200多台幣
比搶還好



撈麵



湯麵也都是台幣200左右價位


日式拉麵.豬排飯套餐等差不多都400元台幣左右
物價簡直比東京還貴
台灣的3倍或以上價錢
受不了



窮者我怒吃麥當勞
至少我還吃得起
第一次在香港吃麥當勞!!




森巴脆雞堡套餐
37港幣
好吃!
近150元台幣
比較合理
比日本便宜
搶搭世足熱!!



飛機


出發誤點
上機後等半小時居然還沒飛
等到我都睡醒一覺了!




機內食
雞肉炒飯
剛剛在印度那邊才吃飽現在又要我吃!
不過還是吃光光


至少有道地烏龍茶可喝
但是無糖_( :3」∠)_


在飛機上其實很不愉快
1.周遭有人不斷放屁,合理懷疑是同事
2.同事搶我的座位坐,在劃位時他特別強調要坐靠走道
我也想坐
想說等櫃台人員問我再講,結果沒問(對國泰印象更差一點)...但最後是把我的位子劃成走道,但同事就一屁股坐在我的位子上,我說你的位子好像是中間,他說沒差啦,幹
3.從一大早同事就一直發出怪聲,我猜是受涼身體不舒服,真怕他染上什麼怪病然後被傳染,一整個路上都不安(幾乎都坐他旁邊)
4.附近某大陸小孩一路哭鬧,魔音穿腦...是,我很討厭小孩子,特別是那種愛哭鬧的小孩...


最後降落也誤點
起降都飛機太多要等待
3點50抵達弄到5點
搭大有巴士
客滿
下一班
很好
完全趕上塞車時間
高速公路塞
下交流道塞
市區塞


弄到7點45才到家
整整12小時都在移動
精神方面很累...




客家風味!?
在惠州買的土產,約兩百台幣
要帶去公司發


土皇帝的日子就此結束
雖然回到台灣很開心
但是家裡好熱呀...在大陸都一直在吹冷氣...
人真是犯賤_( :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