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超過兩週沒有去アキバ
アキバ還是有支持三澤的店員,很讓我感動


身為一個アキバ生態觀察者,アソビットシティ的店員是我覺得最棒的
常在各領域表達他們的愛...






當時原本是想要看看澪店員的本尊
http://blog.livedoor.jp/geek/archives/50840311.html
可惜還是沒有看到



這是最近在電車站看到的廣告,蝶野


街景,店景部份




遊戲已在あみあみ預約,用了1000多點



ドリームクラブ,官網一直強調他們的概念(コンセプト)是玩家純潔(ピュア)的心
可是遊戲越作越不純潔...
テツシン總拿這款跟アイマス比
我想是絕對贏不過アイマス的,桁が違う
質的問題,而不是視覺



新廣告,太陽光太強,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sofmap版這張電話卡我也很想要...



不太清楚...



祖父地圖(sofmap)店內偷拍

今天我是盜撮厨


アキバ當時正舉辦Fate的相關活動,有一家メイド店推出很多Fate套餐,還挺想去的
最後還是克制住了...(想要杯墊&玻璃杯)






她讓我最深刻的還是亜美、真美



新圖很喜歡






沙都子(´・ω・`)



不去了



アキバ摔角
海報的風格,肯定是みずしな先生畫的
果然,海報上也有他,他是菊タロー的親友
良電子也是現在我唯一會買的漫畫!



好萌






↑看的懂這段的人,應該會覺得蠻棒的吧?



小時候我也買了這一套,現在居然值兩萬多日幣
不過這人買來19年都沒拆,也是夠厲害的了!



這三部買取金額UP,很明顯是機戰NEO帶來的經濟效益


今天真是撮り放題呀!アソビットシティ本來還有一張想偷拍的
但看到旁邊標語寫偷拍是犯罪,我就收手了...我不是犯罪者(´・ω・`)
上述偷拍的多半都沒寫禁止拍照,或著是在"非店內營業空間拍"的


今天敗了不少東西,遇到虎之穴的大特價

CD,買了還送明信片


不打算拆,因為MP3已經有了,一片才¥500,換算台灣的觀點就像一片50元一樣



KOTOKO的Special Life
最近正好剛看完メイドガイ,蠻喜歡這首歌
KOTOKO的歌我接觸的不多,但聽多的多半都很喜歡
而且沒想到的是她如此可愛...此專輯還有DVD



這樣也才¥500!!原價1/3不到!!!
共買了這三片
動畫DVD一片也才¥2000左右,かんなぎ初回版也包含在內!!而且還包含了全卷購入特典!(只看到賣前4卷就是)
真的是超想買
但是資金實在是不允許...
這價錢比中古的還要便宜呀!!!
らき☆すた也有好幾片!
不買又好後悔...


此外5F的PVC ¥1400起
虎之穴不要緊吧?這種價錢都是賣一個賠好幾個...


然後祖父的東西也很便宜,似乎好久沒有一次購入"5片"了
不過現在還不到時候
看到らき☆すた 陵桜学園 桜藤祭 DXパック 中古又降價了,才¥1980(原價可是要¥9240)
我買的是有吊飾版本,¥2280,也算是很便宜了







超Q的つかさ







小海報我沒拆,不知道內容,等回台灣再說!


亮皮水手服...
以前就在ケンリュウ房間見識過,尺寸是小學生以下的SIZE...
拿出來的時候感覺我有點像變態...
事實上想掛在牆上,跟こなた家一樣
但是被人家看到一定會認為我是變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還是算了...
以上,DXパックでし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