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離開南港展覽館的烘焙展後
帶ユイさん前往中正紀念堂
當天正好有紙熊貓展

話題的1600隻紙熊貓



大家都排隊跟大熊貓像合照
讓我非常訝異
台灣人民度不知不覺變的這麼高
為了這種事排隊!
真是了不起(非諷刺,純正面欣慰)



稀有動物的介紹
看到一些動物已經絕種(僅存數量0),覺得很難過



台灣黑熊人氣還是比較差
胸前的白色V字很帥
跟マジンガーZ一樣!





數大便是美
台灣黑熊200匹
跟現實吻合



20年以上沒爬上去過了



舞台擋住視野...


====================================================================
接下來的行程很頭痛
本來想去唱歌
不料青春譜&依斯特都客滿
去動物園又太晚了


後來想到
メイド喫茶...
台灣的女僕喫茶我好久沒去了(日本更久...)
ユイさん還沒來過台灣的
於是想去嚐個鮮,喝杯飲料這樣
同時也約了J醬,在地下街會合










打算去餐車
還沒有去過
我的青春回憶...(?
結果又客滿
說要等一個小時左右
留下姓名&電話
姓名是留Pちゃん
ユイさん撲疵的噴笑了出來
メイド店預約用暱稱才是正確的呀!!!
以前還有要留通關密語的,我還用過「員外別這樣」當通關密語XD
マジキチ的回憶...


接下來就在地下街鬼混殺時間

想投靠紫色店
但當天好像被人包場
不得其門而入
紫色店也從來沒去過



突然就出了...
我PSP的EX都還沒買...



ペロペロ(^ω^)




我最愛的刻命館影牢系列的最新作
那天在地下街看到廣告才讓我想起來還沒買
也沒注意價錢
回家看了一下限定版價錢
不得了
變成快兩倍了
台灣幾乎是完全買不到的狀態
這篇文章公開時該遊戲應該就快到我手上了
花了¥18500才入手..._( :3」∠)_



TW!?



アイアムチョーノ



無碼寶貝?
無碼的我都支持!!!
還遇到歌可&アルト好炫哥
アルト跟ユイさん睽違1年半的再會!



還玩了這個
當然是第一次玩
好久沒玩アーケード了
30元一道可以玩3首
其中兩首選了fripSide ,一首選了奈々的歌


時間差不多7點
回餐車
還是客滿
無奈只好作罷
メイドさん給了我一張名片


說下次要來可以先預約


====================================================================
接下來的行程才是主戰場!
ユイさん決定今天晚上要吃「鍋」
於是我就推薦了雖然只有吃過一次
但印象非常好的富樂台式涮涮鍋

位於市民大道跟大安路交叉口附近
數年前有吃過一次
覺得很讚
這家店知名度也蠻高的!
便宜又大碗!!



豐盛到爆炸



附餐還有滷肉飯



台式泡菜無限供應
超開胃!
冰沙.飲料.甜點的綠豆湯也是無限供應



肉片份量就是如此實在
我好像是吃沙朗牛
忘了
280


ユイさん是雪花牛250
J醬不明XD


平日午餐時刻好像只要150?
非午餐時刻大眾牛好像是220?
開到凌晨
非常的優!


台灣涮涮鍋好吃呀
我超愛
很意外的ユイさん是初體驗!
台式泡菜.沙茶也是初體驗
不過吃的很滿足


台式涮涮鍋萬歲!!
另外還推一間72涮涮鍋
風格跟富樂類似
只是太遠
因為在我家附近!


以上!!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