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白天因為要送機
所以無法參戰九份的まやちゃん聖地巡礼
相當可惜


晚上參戰了草莓工房的版聚
比起オフ会,這篇更像是一篇食記!
當晚出門前10分鐘開始打雷下雨
出門後轉變成超激雷爆雨
我很少在雨這麼大的情況下騎車
不撐傘1秒內褲濕的情況
到達餐廳時已經全身溼答答
鞋內積水,走路還會撲疵撲疵的響...非常不舒服


跟往常一樣
我還是算早到
還好這次大家算是比較守時
九份組遲到10分鐘就抵達
然後大家就進去先點餐


去的時候雨太大,走的時候又忘記拍店門口的照片...




店內風情





店內所有的食物都是無限制供應



女性朋友們最愛的甜點蛋糕區






小鳥胃的我現在很少吃這種吃到飽



豬耳朵.豆干.米血糕.辣味高麗菜.玉米濃湯
很難跟前面的蛋糕聯想XD
開胃菜稍微吃一點
一包一包那是大叔P作的餅乾
他有出現在某一張照片裡,是一位型男!



焗烤鮪魚.蝦通心麵(大概形容一下是什麼而已,不是正確菜名)
這是我今晚的第一份正餐




不知道是誰的好微笑豬排堡
因為點太多沒人要我就拿來吃了



鴨胸義大利麵
有一份烤腿飯我忘了拍
份量都很少



波士頓派&烤布蕾



果凍系&草莓蛋糕



芒果.乳酸果凍系


薯條也忘了拍
大概吃這樣就不行了_( :3」∠)_




初期祭壇



J醬帶的ぷちます小抱枕
好棒!



這我好想要
每次去コトブキヤ都有注意,每次都沒有現貨
為何吉姆有(´;ω;`)



那兩張卡是!?
想要...



隆聖&吉姆辛苦了





966P送的,裡面是雪歩
一直拿人家的東西真是不好意思...
日後若有機會一定要回報一下!



惡德居然有買到ハム蔵iPhone殼!!




前一晚跟艾莉絲系統買的
劇マス特典、眠り姫本



稍微晒一下內容,不想被捏的請勿下拉!!
ネタバレ注意!!
















====================================================================










====================================================================
http://orangecobo.com.tw/Smile/berry.php?located=store
草莓工房


晚餐時段一人價位369+10%服務費,當月壽星持會員卡或現場辦卡可享8折優惠
我們一人吃34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