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識名園後,準備去てんtoてん吃個午飯


事先做過功課
てんtoてん的木灰すば(沖縄そば)是食ベログ中沖縄県内評價最高的
http://tabelog.com/okinawa/A4701/A470101/47000049/
總評價3.9顆星,我第一次去評價這麼高的店吃東西
就算在全國也排進了前5000名!



該店非常非常難找
不得不起動google的衛星定位
從識名園出發徒步不要10分鐘
但是真的很難找
google地圖上有的路實際上會找不到



我因為找不到路,找到墳墓中這種小道
硬是穿了過去!還好真的有通!最後才找到
從開版圖也可以看的出來是很有特色的一間店,外觀根本看不出來這是一間店



隱藏在民居之中





真的超有RPG遊戲中隱藏商店的味道!




玄關




店內風情
很幸運的沒有排隊(不到12點去的)
我坐下來沒多久後客人越來越多
最後終於爆滿了(有地下室)
在這種荒郊野外能有這種人氣可見真的是很有名
而名店的店員態度總是不太好( ̄ー ̄;)
(其實還好啦,以台灣水準看的話)




菜單
毫無疑問的點セット!
對了,這間店的店名叫てんto(と)てん
不是天凸天



セットキタ━━━━━━(゜∀゜)━━━━━━ !!
好ー好ー好ー好ー好ーーーーー




天然紫米飯糰
飯糰旁那一坨不知道是什麼
我這俗人就一口把它吃了
很好吃
不過飯糰顯得沒什麼味道
我想應該是要搭配吃的吧
但紫菜還是很香( ´∀`)


這沖縄そば行!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我也只吃過兩家)
的確是好吃
てんtoてん果然名不虛傳
日本第一的沖縄そば
只是我覺得第一這個稱號應該要有更為驚人的美味



セット中可以選おまがし或咖啡
這就是おまがし了!
綠豆薏仁湯
好甜
好吃



高朋滿座的象徵
這只是其中一塊角落


吃飽喝足繼續下面的行程
離開後從不同的路離去
經過他們的停車場
還排了好幾台車在等停車
被問是不是要開車走人XD



離てんtoてん最近的バス停
徒步大約2分鐘左右
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