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遊記應該是歷代最多紀錄...
含live加這篇已經寫了9篇了...
來到小倉城
每去一個地方觀光,都把當地的"大城"列入行程之中
不過跟大阪.名古屋城比起來
小倉城真是小的可憐...
入場費¥350



在這邊補一張司門港トレロ展望台的




據說這兩檜木頭是4000年前的@@



進到城內



作的像在船上




日本城中都有這種小模型,小倉城還有免費望遠鏡可以用,是我第一次見到
這種小模型都有一個按鈕可以按,按下去會出現一天從早到晚的變化
可惜只有燈光,原本還以為小模型會動= =



夜晚時會有一些小燈光,還蠻精緻的



還有忍者,遠看有點像蜘蛛...



武藏vs小次郎
逛了小倉城我才知道武藏這輩子沒洗過澡,最多只有拿毛巾抹身體...說這是大俠的特色= =



桑達瑪莉亞號



越中頭形兜,頭上那撮長稻草是怎麼回事...



鬼瓦,意思我不太懂,只知道鐵拳中平八的必殺技叫鬼瓦



迎之虎




送り虎



北九州市山城遺跡地圖
挖靠...日本一個都市的城就這麼多是怎樣?
這其中一定有些誤會...



小道具



武藏用的木刀
其實我對十字文槍比較有興趣
尖刃的地方覺得太短了



這邊也有介紹森鷗外



太鼓,很大一個






七不思議,但不怎麼好玩










主公的一日,這蠻有趣,我按了夜

表情很棒



這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轎子



按下按鈕,在黑色腳印的踏步,開始跟上面的小人競速,看誰先到東京
第一次後面踩到外面,第2次才跑贏
真是要我老命了...腳完全爆炸



禁菸標誌蠻有趣的




從上而下是武藏の" ガイ "
小次郎的刀
一般武士的刀



還有試玩區,三把都很重



巖流島的介紹果然少不了



這層就沒什麼




用了15萬支牙籤作成






城頂望出去的風景非常漂亮



日本城的位置圖,我信這一個
好像接近50座
目前去3座



有各城的照片


今天遊客非常的少,還是星期天說,然後買了只有這城限定販賣的土產回去


¥580,不知道是什麼,甜的有點膩人: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