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最終篇了,應該不會錯...最後會有個高潮曲折的結局...
來到小倉城旁的小倉城庭園


還要收門票¥300
有小倉城+庭園+松本清張紀念館=¥700的優惠票
但是因為我不想去最後一個就寧可省下¥50



外觀



先去了旁邊的展示區
手工藝品很可愛



有個小中庭


接著才是本番~











非常美麗



非常有感覺(一些古裝遊戲)



可惜天氣不佳,不然這張應該很棒










室內區域,不過這邊遊客只有我一個人= =
庭園很小,還有一些茶道研究室,老實說收入場費真是太貴了...
晃的差不多,因為風雨很大,決定不去皿倉山了
皿倉山是日本新三大夜景的景點
這次沒去到覺得很可惜,不過天氣不好也沒辦法,加上相機也不好
原本20號想去的,可是非假日纜車到下午5點多就結束了...那看什麼夜景呀= =


由於時間還早(晚上8點半飛機)
於是就打算晃到八幡
原因是那邊有一家模型店而已= =
原本計畫是有去スペースワールド(北九州最大的遊樂園)再去(因為只隔一站)
但時間太多只好去消磨一下,附帶一提九州電車費很貴,起跳是¥200
到八幡正好是多加一段票,¥270,來回就¥540 囧rz



小倉城到西小倉車站比較近,走路不到5分鐘(官方發表10分鐘,是因為九州步行速度沒有東京快嗎?東京的步行預估時間都是我要用9成速度走的時間)
等車約等了10分鐘,班次不多


=======================================================================

八幡站,還蠻大的,但實際上只有兩條線= =
大是因為是座立體停車場




站前風景



鶴屋さん( ゜∀゜)彡
八幡饅頭好像很有名


為時快兩點,肚子餓了,就在此處用餐,西小倉那邊幾乎沒吃的...

又點了ちゃんぽん,因為天氣非常冷,又狂風暴雨,想喝有熱湯的
¥780,挺貴的,不過湯頭味道一流,可惜麵太軟了



還叫了助六寿司,搭配麵特別價¥200
這是本人在日本兩年多以來第一次自己在外面叫有關寿司系的食物:p
因為我也只喜歡吃這種
海苔壽司普普
但是豆皮壽司超好吃的,台灣時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真的超棒!!!
滿足的一餐


3/23開店5週年紀念,ちゃんぽん特價¥100一碗,600碗限定
可惜是沒機會吃到了,價差真的很大!!





風雨真的大到爆炸
根本就是颱風,日本只要風一大就像台灣的颱風,非常邪!!
而且天氣冷就算了,經常吹風
下雨就算了,經常吹風
超邪的啦!!!
雨傘不知道被吹壞幾次了,鞋子又進水了...
後面的HottoMotto是特意拍的= =
然後開始尋找那家模型店
超怕迷路的,但很順利的找到
看來メディアドーム的迷路只是意外
突然回憶起運將阿北的話


阿北:你剛剛怎麼會到那裡呀(指我搭車處)
我:因為我迷路了q_q
阿北:哦哦,這樣呀,很多人跟著看板的指示走,到最後都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
我:是這樣呀@@超苦的啦....


這次很順利的沒走任何一點的冤妄路


来た北キタ━━━━━━(゜∀゜)━━━━━━ !!
感覺來了
這比較像台灣的傳統模型店
有賣很多汽車.飛機.戰爭模型
美少女模型很少
不過大多都是東京看不到的!
也算是很新奇!!
買了

figma的ドアラ!!
¥2500

2月4日(水)九州エリア ~ 2月22日(土)北海道エリア
GETだぜ!!!
發現官方的日期打錯22號是日曜
也就是今天~~


原本ケンリュウ打算叫我幫他買的
可是我問老闆想多買一隻ドアラ,他說只有一隻...
那時問的有夠結巴,早上.前一天跟日本人聊天的順暢又是怎麼會事...
大概是亢奮的心情不一樣...
同時店裡的figma很少,也沒有阪神虎的,所以我就很對不起ケンリュウ只買了自己的< (_ _)>


事情辦完,打道回府,回小倉
到小倉才3點多快4點吧
時間真是太充裕了...又跑去ANIMATE晃一晃,中途又看到認養主人的狗狗
忍不住還是去摸了幾下>///<


之後逛逛車站附近的商店街,又發現奇怪的店名

幹洋裝


此時心頭一橫
想說時間這麼多,乾脆再去一家模型店好了....
那家模型店近メディアドーム..........
昨天因為迷路所以沒去成..........
那我還是走路去好了...........
反正時間這麼多..........
ヽ(´ー`)ノ


今天學乖了,別靠感覺
我直接順著纜車的鐵道走
冒著狂風暴雨
雙腳痛到不行
小倉的天橋還天殺的多,去一趟至少要爬4座...
簡直絶体絕命
真是地獄式死亡出遊(沒想到還有續曲)



走了20分鐘,看到巨蛋了...
為何我昨天不這樣走?
バカバカバカ!オレのバカ!!!



順利找到模型店
想說這次一定要幫ケンリュウ買到figma
沒想到這家連ドアラ都沒賣...
美少女模型也超少
倒是有賣戰鬥食糧,可能是去東京玩時帶回的?還賣原價,¥1280
這也是跟一般正常標準形模型店一樣,交通工具系的模型很多
figma有東京超缺的らき☆すた的こなた
可惜我已經有了Orz
真不愧是九州,挺自己的SOFT BANK就是了
買不到中日跟阪神的。・゜・(ノД`)・゜・。


毫無收穫的,又花了20分鐘腳爆炸走回小倉車站
坐在椅子上休息到6點,搭車去機場,晚餐想說到機場再吃
機場總會有麥當勞吧...


到了機場,沒有,沒有麥當勞Orz
只有拉麵之類的店,才3家左右
我已經連續3天的午餐晚餐都吃拉麵,饒了我吧..
超膩的呀....
好在裡面有家7,買了麵包跟便當解決

還有飲料
共¥600多
然而看航班表,今天所有的飛機都誤點了
心裡只有囧字,我好想趕快回關東休息呀...





九州好像有日產的工廠的樣子


最神奇的是入口處的

999的機器人!
經過會跟你鞠躬,可以跟她講話,問一些東西,好像會回答的樣子

真不愧是日本!!!


北九州機場真是有夠小,比電車車站還小(室內)


其實到我吃完便當後,我坐的航班都還在check in中,沒顯示誤點
我劃的位子很爛,在最後面的位置
看來大家都是取回程票前就劃好了,太卑鄙了= =


弄一弄沒事我就去候機室候機了,至少有電視可以看
節目還蠻精采的,介紹一些世界上稀有的生物
然後到了登機時間
果然誤點了
最後到了快9點才起飛,慢了半小時


我位置靠走道,看到右邊3位乘客一上機就把PSP放到位子上待命
三個人背的旅行包都一樣,看不出是什麼式樣
然後都有一張海報
應該不會也是去アニうた回來的吧?


起飛跟來的時候一樣,沒有什麼感覺
一路上我也沒睡,就看看新聞,那幾天正好是WBC的熱身賽


雖然延遲起飛,但是預估降落東京時間還是跟原定時間差不多,看來是飛很高速
眼看要到東京了
準備降落
有點緊張






挖靠,晃好大呀!!!
挺恐怖的!!!!
然後






急上升






挖靠,怎麼回事,降落失敗呀
超恐怖的...
一下又拉很高
因為那時聲音很大
聽不清楚廣播內容
機上的乘客都很不安
後來穩定後機長廣播
因為降落時風太大,怕影響到安全
所以緊急上升,打算重新來一次
然而真實世界飛機不像空戰奇兵一樣好旋回
轉一圈回去又花了30分鐘
其實內心想說只要安全降落就好,誤點不算什麼


雖然我在去九州前就以防萬一先把井上大的MAIL告訴了za
其用意是怕發生意外時za能跟井上大聯絡,把票交給她
但果然到這種時候還會怕死,怕家人難過
同時真的會有絕命終結站2中某人死前的想法,希望友人能把房間中所有エロ的東西處理掉
怕雙親傷心


其實每次坐飛機前都有點想先寫好遺言
可能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這不吉利,太怕死了吧
但我爸在我小時候就有說過可以先寫寫遺言....(我爸也是不會忌諱的人)


好在最後順利降落
我旁邊的中年男性倒是非常鎮靜,都是閉著眼睛
看到他的妻子(靠窗)
有拿出新約聖經在禱告
我也覺得很安慰


總之,順利的降落了,雖然在滑行的時晃的很大
但最後還是很平安,結束了這次北九州之旅
等到電車要回東京已經11點左右
到埼玉已經超過12點
非常之累
隔天還要上一整天的課


但沒事就好,要是沒辦法參加今年JAM的LIVE真的會很遺憾...
其實寫這一篇的前一天,伊斯坦堡往阿姆斯特丹的土耳其航空降落失敗,目前9人死亡
還真的是讓人打了個寒顫(加上出發前的成田機場飛機事故,40多人輕重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