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地獄般八月第一個不能休假的星期六
正確來說八月所有的週六都不能休,外加週日一天
整個八月在出現颱風之前只有三天假(出現颱風也只是多一天無薪假而已)


第一個週六就遇到巴哈市集
之前我從未參加過任何巴哈相關的活動
下課後4點多,活動到6點,殺過去還來的及!
想去看看台灣支部惡德P的惡德屋
就殺向地下街了,地下街也很久沒去
一年去的次數比アキバ還少(回台後比)


本篇所有的圖片皆為敗家物
所以有什麼特殊期望的人就抱歉啦


SAO沒看過
這也不是官方物
但覺得畫的實在很不錯
特別是フトモモ
所以就敗了



一件80,4件算300
原本好像要送我一個袋子,後來忘記了= =



名片


剛到地下街下樓梯時就遇到很久不見的月餅
如同預期的他認不出我是誰XD


跟他認識算是蠻妙的
我記得是因為ZA的關係認識,還有一起喝他的喜酒


直到我在他噗浪上看到有健,我想說會不會是透過台南的朋友們認識的
向本人確認,他說是ZA的關係沒錯


不久又在他的噗浪上看到很以前的猴友(電玩奇猴站)
不對呀,望月雷藏....
10年以前就看過這名字呀.......
麥香,原來我們這麼近...
原來是奇猴時代的人...




企鵝娘
我絕對是為了好胖次而買




這りっちゃん隊員也太可愛了吧
居然沒人敗
當然要順便帶她回家!
就這樣,之前買的L夾收藏夾爆了...





サクラ大戦海報大豐收\(^o^)/



看起來我好像在亂買是不是
這4張加起來才70元,品相也不錯,還全部是日版
你還能說什麼!!
在日本連付轉帳手續費都不夠


繞了一圈,順利找到惡德屋
那一攤實在太危險...
大噴
噴了3XXX
我只記得我現在還欠惡德2000元w



主要是看到了這個
當年在日本的遺憾!!
コミケ時ゲーマガ限定的アイマス小海報
沒想到這邊有機會讓我補完遺憾
而且還附袋子!!
我還不知道這有5款...目前只收到3款




說穿了有點像同人誌畫的海報
不過不少畫家都蠻有名的



這邊就稍微公開一些我覺得不錯的



ペロペロ(^ω^)



應該有人看的出這用色跟某遊戲的角色很相似



絶対領域ペロペロ(^ω^)



フトモモ(*´д`*)




ペロペロ(^ω^)




第一彈真是超值
還有三張杏仁老師的原作塑膠透明小海報!!



特典有這個莫名其妙的明信片組






加減ぺロ一下






下一彈\(^o^)/





KEI先生やよい



フトモモ!!!!





ペロペロ(^ω^)
進入下一彈






ペロペロ(^ω^)ペロペロ(^ω^)ペロペロ(^ω^)



ζ*'ヮ')ζ<うっうー
やよいマジ天使!!



ペロペロ(^ω^)



美樹本先生あずさ!!






ペロペロ(^ω^)


to 惡德,若是另外兩套又有多的話請立刻通知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