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將近兩個月前的事了


7/6中午
跟幾位台灣.日本的朋友共進午餐
這次是我做主
於是選了想吃很久的茶餐廳!!
位在西門町的維多利亞茶餐廳


當天一共5個人
全部都跟我一樣是第一次吃
日本的話應該比較不清楚
台灣人從小就是看香港電影長大的
對茶餐廳一直很好奇!!
什麼雙腸搗蛋.腸粉.咖哩魚丸...
早餐還有加底的嗎!!!


一時擔心是不是只有吃早餐
還好看到菜單以後就安心了


不...是看不懂呀/(^o^)\
由於這篇隔太久才寫
又沒拍菜單
以下菜名可能有說不上來或是有誤的
請多多見諒



給我來碗魚翅漱漱口!!
不,這是碗仔翅
好吃
這太讚!!
跟魚翅一樣好吃!!!
據說這像西餐一樣
要先喝這一碗
我當天是點套餐
這是套餐的湯



鴛鴦奶茶
原本一直想點不少人都說讚的絲襪奶茶
後來看到絲襪奶茶+咖啡的綜合體,就是這鴛鴦奶茶
超好喝!!!



菜+蛋
忘了是誰點的XD



我點的青菜
好像是豪油炒西洋菜



另外有白飯.碗仔翅.飲料
這就是套餐
好像250?



好像是田中點的河粉



還是說這才是蠔油西洋菜XD?
總之前面的是我點的



田中點的咖哩魚丸+魷魚類
這好好吃!!



豐盛!!






わだっちさん點的煲類
吃不完還被老闆娘罵XD
當時正好有火鍋不吃完就想走事件
在台灣是一定要吃乾淨的!
後來大家一起幫忙吃!


原本還計畫吃完後去吃剉冰
但肚子實在太脹就沒去吃了


之後下大雨,去萬年躲雨
吃愛玉

わだっちさん沒吃過愛玉
愛玉可是台灣夏天的消暑定番!!
吃了以後讚不絕口!
我愛台灣消暑甜點!!


====================================================================
わだっちさん當天還帶了幫我買的JAM GOODS



賣方居然拿まっくん的側背包給我當捆包材!!!
有點生氣



去掉膠帶殘膠後變成這個樣子(´;ω;`)



去殘膠跟修復花了我不少時間





JAM筷子
由於我已經有了(前兩年台拍標的)
目前在露天拍賣出售中



JAM世界巡迴T,這件井上大有送我
故露天拍賣出售中



JAM世界巡迴T
這件我沒有
留存



JAM 5th公演風衣



當時因為把ユニクロ的薄外套洗壞很難過
想買這件來當替代品
等拿到手上又捨不得穿了Orz



Break Out毛巾
第2.3條
出售其中一條新品
有興趣的人請洽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