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以エロ為主
7/15最終日
早上起床check out就直接搭車去機場了
12點10分的飛機
沒得玩


到機場check in很順利
行李前一天晚上整理好後
臨睡時又拿一些出來
因為我覺得有能會超重
跟司.霧雨到機場後就先找空櫃台秤重
出現了讓我自己非常訝異的重量
買20公斤託運
託運行放上去就是20.0kg
酷航櫃台是測19.9kg
剛剛好


霧雨的有超重1公斤多
就分攤給比較輕的司
他們都只有買15公斤
無法理解為何可以這麼輕
為何可以敗這麼少東西!!(霧雨第一次來日本,只有換¥7万,燒光,還跟司借了¥2万)


check in後就分開行動
我打算先吃個午飯



成田裡面的店家
塩ラーメンセット(豚めし)
還算不錯
有滿足感
這次只有吃到三次拉麵
要定期補充拉麵能量才行!!



酷航大飛機
又是靠通路側\(^o^)/
而且位子很前面
有高級感


但是我了帶外套上機
冷氣有點冷
要毯子好像要加錢
只好克難...
前半睡覺的時候把左手縮到T恤裡面
後半把菜單捲在左手手腕上
後來引起誤會,空服員以為我要點餐還把我搖醒= =
因為那空姐很可愛
所以就原諒她
但也因此害我睡不著
只好起來玩手機,順便偷偷看空姐( ´∀`)
平安回國,好家在沒有感冒



等行李時看到蠻瞎的一幕
有人只託運一支雨傘...
我猜是小朋友的


這一次玩的好累好累
第一天的行李是個極錯誤的決定
然後一路累到底
覺得這樣不行...回台灣以後可能要運動一下



一樣在アソビットシティ買的
特價¥500



送的小海報
我不說還不拿給我
真可惡



Pちゃん、エロ一直線




最近一直想玩エロゲー
圖看多了很想了解其劇情
只是真的沒有時間...





ペロペロ(^ω^)









ペロペロ(^ω^)
每次去都撿一本過期的廉價場刊也很棒


萌展示











====================================================================
最後來PO一下本次剩下的マクロス相關商品
首先是BD







2010年聖誕LIVE的BD
查資料花了一下時間
以為眼花
真的是2010年...
好久了...
所以這次的兩人ライオン...真是好久了



マクロス30限定版
扣掉優惠後約花¥7500入手
中古完品
覺得蠻便宜的






裡面附的東西都很棒
因為在LIVE那幾篇用了不少圖,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





2013夏東京遠征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