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這一天的行程還是アキバ
下午去渋谷參加影山的LIVE
這些文章就(ry


渋谷
以前很常去的地方
live會場很多,是live聖地


回台灣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交叉路口那邊居然有ひぐらし的大看板!!


日本最多人潮的交叉路口
一直都是這麼多人


LIVE前先去了まんだらけ



アニメイト也在同一棟

之前在日本待了3年半
渋谷也去了10來次
我這還是第一次來這邊
感覺好新鮮
ヒカルド最愛的まんだらけ渋谷店
讓我看看有多大魅力吧!


沒有什麼魅力= =
對我而言
沒有想敗的東西
可能我們路線不同吧


アニメイト雖然只有一層,不過蠻大的
由於LIVE時間快到
就走馬看花,一下就離開了(應該也不會有想敗的)


LIVE結束後

在這邊用餐
計劃以久
很碰巧的會場附近就有一家
網路上評價很極端的天下一品
常有人覺得拉麵難吃到一口都無法下嚥
真是讓我期待


先來看看菜單






看起來還不錯呀




こってり中華そば
網路上好像就是這個評價最差
所以點了!



嘛~
還OK啦!
不會說難吃
但也說不上好吃
湯稠到不行
就像九品芝麻官裡面的砒霜水一樣



都在渋谷センター街這邊
很熱鬧
還有一間BOOK OFF



井上大送的巧克力
每次都送我土產
真是感謝


接著是敗家物介紹


ゲーマガ連載的スパロボOG第2冊,也是最後一冊
因為已經停刊了
我等這一本也等好久了



雖是戰隊量產機,可是好帥



ペロペロ(^ω^)



超帥氣




其實我希望角色這邊也能用整頁篇幅
某種角度來說這才是我的目標









ペロペロ(^ω^)



從來沒看過這麼正的アギーハ




ペロペロ(^ω^)



ペロペロ(^ω^)





ペロペロ(^ω^)
這本近¥3000
還好而已
沒有給我物超所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