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本篇也是以戰利品為主
且微エ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最近アニメ化
超喜歡她的畫風跟設定
這本之前想買很久了,一直拖到這次才在K-BOOKS購入
這本已經是第4刷了
原因相信有研究過的人都知道
這邊就不講明了,因為我也是研究過的人( ̄ー ̄)




超美麗



フトモモバンザイ



ペロペロ(^ω^)



ペロペロ(^ω^)



ペロペロ(^ω^)



ペロペロ(^ω^)
雖然一本將近¥3000
但內容絕對物超所值
而且不能公開(^ω^)



在K-BOOKS挖到中古的
雖說中古,但應該是沒拆過
為此我特地詢問店員這有沒有拆過
店員A超弱氣的說應該沒有
接著超強氣店員B登場
以超高速超繁瑣的日文開始說明K-BOOKS收東西的標準
如何判定有沒有開封
講了很長一串
結論:基本上判定這是為開封品
我信他!
買了!!(的確沒拆過)
¥1500左右
比連書買便宜很多



將將!
雜誌附錄的枕套
第2次買這類商品
枕套我真的沒什麼在收
但這實在太讚



拍完照就收起來了(´・ω・`)



這次アイマス的相關敗家
有一些是朋友送的
不過這邊就將近¥4万,且大約有¥37000是刷卡付的
我簡直不敢看我7月份的卡費有多少...比我一個月的薪水高是肯定的...



ケンリュウ送的
或許9月會拿來折!



¥4725入手
未開封品
舞台服的那個沒錢買了...留到下次吧



終於收齊!!
運氣很好的在まんだらけ找到




覺醒美希真是懷念呀
¥7350
現在台灣幾乎是找不到的狀態
日本也很難找(有錢的話不算太難)




¥6300
比較好入手一點
台灣還是很少
而且比較貴
總之收齊啦,爽!!



遊戲方面大噴噴\(^o^)/
又是¥2万多\(^o^)/
到日本第2天下午就陷入經濟危機\(^o^)/








FF零式
攻略時期完全未定
因為很便宜就拿來湊片數了(トレーダー鬼特價)
折扣後約¥1500入手










カオスヘッド
終於入手
今年如果有空的希望能玩完
但感覺很難有空...




買了一片BEST版
還不便宜要¥2000左右(折扣後)
未開封品
我是要拿來玩的呀
未開封會讓我捨不得開呀...(真是夠了)




資料夾,看起來很萌就買了
¥3XX


開始進入正題
當天早上去了六本木,相關文章一樣請參照別篇
下午是マクロスクロスオーバーライヴ
我忘了買螢光棒,只好在途中換車的車站西船橋下車

找到一家ドンキ
規模超小,只有一層



買了KING BLADE的通常型
我找了很久
螢光棒的款式很少,且幾乎都是大閃光
找不到我常用的最大廠牌ルミカ
還抓店員來問說螢光棒是不是只有這一區而已
店員說是的,看我面有難色
還問我是不是顏色不符合我的需要,還是廠牌問題
跟我道歉


真是有禮貌呀...
我一開始沒看到有王棒牌通常型才這樣問她的
後來發現有就跟她說沒關係了


王棒的螢光棒使用感想
沒什麼不同
握柄處比較高級
但是我用的第一支握柄就脫落...
未來不考慮再買...



該店的DM
蠻讚的


LIVE結束後趕著回旅館
非常慌張
為何呢?
因為海浜幕張電車班次間隔很大,且終電很早
那邊我也不太熟
LIVE結束時已經出現營業結束的路線...
加上離旅館很遠
我還要趕上門限前回旅館
所幸一切都順利
但是沒時間吃晚餐
就去ローソン買泡麵跟啤酒來果腹


日清的漢堡排杯麵
看起來很屌
但是口味...
漢堡排不是很好吃
麵的口感是不錯,要泡5分鐘才會軟


のどごし
因為最近摔角跟しょこたん那個廣告讓我很感動
所以就來支持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