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推友都有去吃
也有朋友丟資訊給我,一看已經結束
正感失望之時,看到miku cafe ver.2的報導
時間,我去日本的時候
心想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錯過!!!


於是在7/13相約ケンリュウ、S.J一起前往

招牌的39カレー!
必吃!




又是蓋章!
居然還不是免費
我要蓋的時候遭到制止
用英文跟我講
只能猜到是要買旁邊¥1000一包的巧克力才能蓋




好吧,我後來看到看板有寫
六本木的SATFF都習慣講英文
講我聽不懂的語言= =



ミクさん的創作太多
我大多都不了解
這個最近很常見到




我愛這個
ペロペロ(^ω^)



11點左右抵達,意外的都沒什麼人




這兩杯飲料是ケンリュウ&S.J點的
HATUNE & StargazeR
後著該死的沒有日文拼音
我這種小弱弱根本不會唸
還用羅馬拼音亂唸...所幸櫃台聽得懂



我的ツイン テール

刀工精美
以上每杯¥700



3杯排一排






銅鑼燒
點飲料+¥200可以取得



S.J點的ルカタコス,沒有菜單上那麼鮮豔
以上,我刷卡,換現金
對,已經慘到這種地步XD
這樣一吃也將近¥5000了!
















空中有很多大掛布( ´∀`)





ミクさんマジ天使



銅鑼燒的紙



點飲料都會送杯墊



點餐點都會送這一張明信片
但不管是杯墊還是明信片店員都沒給我們
還是我自己去要的...






明信片
一張¥1XX
在森美術館買的(52F也有賣)
很便宜就選了幾張喜歡的當紀念



チラシ





這兩個是ケンリュウ送的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