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早上跟駐日時代的台灣友人ケンリュウ、S.J相約至六本木ヒルズ
打算享用ミクカフェ
意外的得到其他收穫


ケンリュウ最早到,再來是我
之前請他幫忙買了前售券
結果S.J因為遲到緊張,一個人又買票衝上52樓去了= =
多一張票,最後還是請他收下,反正一個月內都還有用w

來個六本木ヒルズ都可以這麼符合我的喜好是怎麼回事wwww



一開始我們先參觀了53F森美術館的展覽
裡面有個機器可以跟它講話,它會根據你講話的內容來唱歌
這麼有意思當然要來玩一下


ケンリュウ因為害羞,講的話沒有被接受到
換我,按下按鈕後講了一句「ガンダムだ」
然後這幾個字居然被PO在大螢幕上,簡直公開處行...
後面進來的遊客還紛紛議論,還有人唸出來...
超棒的啦XDDDDDDDDDD


至於唱的歌就是毫無關連了,毫無所謂的分析


展場內有很多18禁作品
還有來自台灣的作品
作者我沒記名字,一個女生
她用裁縫縫出白雪公主與小矮人們H的作品
作風相當大膽


另外還有日本古時候的春宮畫
懷疑那是最古早的同人誌


還有一些人自拍露點照,相當大膽
對於這種作品我都會花比較長的時間研究


但其實我們最主要的目的還是ミクさん的展示:

「LOVE展:アートにみる愛のかたち―シャガールから草間彌生、初音ミクまで」


因為不能拍照,只能用口頭形容
一個黑暗的展示空間中
地上放著數十個iPad似的薄型,每一個都是不同的ミクさん作品動畫
中間大螢幕是live影像
旁邊有SONY製造的立體水晶,裡面有3D投射的ミクさん在跳舞
那個真的超屌
絕對想要擁有一台!


回到了52F
發現有

日本雙馬尾協會照片展!!!!
キタ━━━━━━(゜∀゜)━━━━━━ !!
這協會之前早就有所耳聞
因為ロリポ日本的イメージガール也有參加
我對她蠻有好感的



其實當天有很多人都在排這個
多半是年輕女生


好,就這樣,回到雙馬尾



素晴らしい!














太多了,只能走馬看花
不可能一一拍下
但是大張照片就留給我自己享用了( ̄ー ̄)



有一個小房間內有大張照片










沒寫攝影禁止就拍爽爽啦!!



就是這一本啦,寫真集


來六本木ヒルズ的展望台,當然要拍一下街景






當天天氣陰陰霧霧的
所以效果很差


即使視野不好
我還是想花¥500上スカイデッキ
就是六本木ヒルズ頂樓的直昇機起降台
因為未來不見得有機會再來這裡(上到52F就要¥1500了(前售¥1200))
很抱歉的拖兩位朋友一起下水
一開始要把錢包.相機以外全部東西放入寄物櫃(強制)
寄物櫃是那種錢會還你的,這種的我在日本還是第一次見到

一定要選一個有梗的號碼



スカイデッキ初體驗




機械感




登頂
霧茫茫




可以活動的範圍只有中間
想也知道不可能讓你有機會發生危險去自殺
只是這樣感覺就很虛了
而且屋外也沒想像中的風很大之類




無玻璃阻隔
霧霧街景



( ̄ー ̄;)
以後即使有機會應該也不會再上來了



天氣不好,沒什麼人





官方也有好心的幫我們攝影,只是買回照片要¥200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