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什麼內容,幾乎皆為戰利品展示


7/12
司.稻光等人按照預計行程出發
我手機的網路也搞定,他們也順利在中正機場會合
並且一起行動


當天我早上到下午前半都在アキバ進行掃貨
配合他們到達旅館的時間
我也正好回去放東西 & CHECK IN


在我CHECK IN結束後3分鐘左右他們就到了
剛剛好
接著跟司等人一同前往中野(稻光兄妹是去台場)
相關行程都以寫在其他網誌中


這邊先展示在中野的敗家物

声優グランプリ2002年11月号
這本資訊是之前エディー幫我找的,裡面有まやちゃん的樣子
結果裡面是大家最愛的水樹奈々
滿滿的奈々





12年前,妝畫的很淡



17歳教教主



新谷良子



加藤夏希



飯島真理,有沒這麼剛好?
明天就要去見本人的說!!



22歲のまやちゃん(*´д`*)
我翻到這頁時真是超感謝エディー的
那網頁雖然寫情報不一定正確
但是這邊確實命中了!!
真的有まやちゃん!!



PROFILE中還沒有やよい的年代



田村小姐那時真年輕



千代○
當年我一定不會認識他
造型跟現在差不多!



木谷社長
看到這邊我才想起這臉有印象...
雖然我是從ブシロード時代才認識他
但現在才想起來,他是ブロッコリー的社長!!




11年前的JAM,初代






かかずゆみ
蠻喜歡她的聲音
查了一下她的資料
才意外發現她先生已經過世了...





最近才公開的消息,事發當時我人還在日本...



23歲的くぎゅ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ペロペロ(^ω^)
太可愛了!!!



飯塚雅弓
好久沒聽到這名字
以前也很喜歡她




奈々篇幅很多!



ホテル明月附近的藥妝店
南千住明月現在已經等同我在日本的第2故鄉
這藥妝店我到這一次才第一次去
晚上10點關門
之前回到旅館都超過這時間
這次還辦了點數卡
因為去的那天正好遇到點數5倍!



買了貼布
為9月做準備
發現那家東西還蠻便宜的
且飲料.泡麵很多
非常有利用價質
離旅館步行才2分鐘
方便透了!!!



ドクペ\(^o^)/
不但要買,還要一次買兩瓶
一瓶帶回台灣喝!!




這太屌
無智慧型手機無筆電的司居然手繪地圖!!
而且還都很精確
畫的就像RPG一樣
I服了YOU



買了一本北関東的旅遊雜誌
9月會用到





那須どうぶつ王国
好想去
可是草泥馬只有假日才開放ふれあい
加上9月栃木平均降雨量是一年當中最高的
所以可能無法列入行程當中
真可惜



這已經排進行程中
之前還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9月的行程,真是期待!



最後一張,買給久違朋友們的土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