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直接跟小翼軍會合
也是她們第一次去アキバ
約在ラジオ會館1F的EVA罐販賣機前
我比約定時間早到了5分鐘,但是一下就看到觀光客小翼在狂拍XD


我們順勢一人投了一罐EVA罐,我中了碇司令的圈套
還好小翼肯給我他的空罐q_q
小翼軍成員們想吃大阪燒
拿了一份印的地圖,再對照アキバ地圖
沒一下就找到了,是我沒去過的領域,很高檔的一棟大樓


途中經過asobit city有JAM的廣告
拍了一下~



小翼哥實在是個好人,說這頓要請我,讓我後顧之憂,超感動的q_q
我點了¥1200的スペシャル焼きそば(特製炒麵)
吃的店真是高級
服務生會在你面前作大版燒(好み焼き)給你吃


生中三杯
小弟不好意思佔人太多便宜,沒點XD



開始做囉~~



我的炒麵,蛋蛋跟蝦蝦給小翼軍分了~^ ^



完成品~~~後來有灑柴魚片,柴魚會跳舞~~像活的一樣
老實說這家味道真棒,在大阪吃的大阪燒沒這裡好吃!!


各位一定說不對呀,這是アキバ耶,這不是重點吧...
的確,不過像這樣有新的體驗也很棒呀~~~哈哈,我不知道的美食



しょこたん~~~~


先晃了一些模型店,小翼已經擋不住了
霞跟セキレイ結(見相簿)他超有興趣:p
可是還是先克制住,往別的地方晃


接下來陪阿伯去殺大型電玩機板

正海報一定要拍一下
阿伯瞬間眼紅,不是海報啦,是基板,他是STGマニア
但其實決定的很快,已經先找好獵物,等回頭來敗(太重)


接著我們邁向sofmap

這一定要拍一下的
雖然OGs已經發售超過一週,但是廣告還是打的超兇,不愧是sofmap
特價品也實在多,阿伯開始爆發,隨手拿了4.5片吧,最便宜才¥280
上3F,再敗
還有新的FC主機,¥2980吧,其他敗了什麼我忘了,只記得¥980的TOS(GC)


小翼跟瑞秋則是完全停留在OGs PV的電視機旁...


下一家,還是sofmap,瑞秋想買相機
阿伯也有興趣~
店員有一個老外,會講英文
所以她們問起來也比較輕鬆
最後阿伯買了一抬canon的(不知道有沒拼錯)
因為不少同學都在用,所以我對這家也很有信心
阿伯買的很高級,我因為不懂,所以不太會形容
可換鏡頭,附兩組鏡頭
託他的福讓我的點數瞬間增加9000多點
感謝你q_q


下一站
虎之穴,小翼打算偷拍2樓maid店被發現,遭到maid白眼@@
小翼跟阿伯一人買了一本畫冊,名字我忘了,很多看起來好萌的~~
阿伯還有射擊同人遊戲的cd,實在太強,真是マニア


次~ラジオ會館
這一站小翼比較開心,他在7F的VOLKS展示櫃中心買了劉關張BB戰士
累積點數一點...VOLKS真是全宇宙最ㄎㄡˊ,¥1000才一點
因為比較不和阿伯她們胃口,於是就分頭進行


我跟小翼繼續前往6F VOLKS本處地
看的我們兩個心癢癢

根本就是コスモ嘛~~



日本真是太危險了...完全勾起我之前100公尺被擊沉的回憶...(現在是不沉艦)


4F海洋堂.飛行船等店洗禮
3F K BOOKS兩間,小翼終於放血了pia3的PVC,還敗了舞-HIME畫家的畫冊,那本看的我真的哈到爆...


2F小晃,回1F壽屋,不見阿伯身影,遇到瑞秋,她說阿伯回大型電玩機板屋殺陣了XD
我們就到路邊休息等阿伯,順便看看萌風景

等了好一段時間,看到阿伯一個人衝向我們會合處
趕緊追上,我在後面追趕時真是超感動
阿伯完全覺醒,徹底的宅,那個移動速度,只有開啟宅模式時才能發揮的!
然後看到手抱了一箱長條形物體,還有手提一代基板
這就是宅POWER呀!!!氣力130以上發動!
但是EN也耗進了,說要先回去了,而瑞秋本來就不是腐屬性,所以不是那麼喜歡アキバXD
兩人就一起回去了,還順便幫小翼帶行李,小翼你交到好朋友啦!!!


剩下我跟小翼獨處(羞
開始重點攻略
反向石丸那邊晃完,晃到ヨドバシ
不過都沒敗東西


重回sofmap,其實1號店是第一次去啦
我買了

AC 0外盒有點髒,片子正面也髒,背面有一道明顯刮痕....
這種片也敢收?這只能算B級吧


首都高X外盒有點髒,裡面完美
價錢分別是¥2280、2680
用點數付的,感謝阿伯


小翼買了DOAX2,感謝小翼


我的360遊戲也累積到3片,主機依然沒有...


接著到後方的ASOBIT CITY
小翼看到種死的ミーア跟ラクス再度燃燒
PVC又敗了兩隻~~
半點數卡的時候那女店員態度還蠻差的...


再來ヤマギワソフト
路上看到痛車一台



小翼敗了360無線手把,還幫朋友買CD
男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差,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CD
就拿品名根資料給他,在櫃檯
他就轉身順是抽一張給我,可能是有名的歌手吧
我就是不知道...怎樣....



ヤマギワソフトOGsコナー
原來ヤマギワソフト也是支持王道ラト
店家好感度瞬間大幅提升


再來要去幫阿伯問基板,但店關了...
超過9點,アキバ還開著的店沒幾家,我的左腳也開始有點痛
小翼真強,走不累的~
告別後就各自啟程回家了



今天的刮的刮刮樂,一張都沒中...¥100名額有10萬名說,¥100000是100名,刮到就爽了
後來我發現其實今天應該是要有26張的,sofmap買相機時少給,真可惡!


最後再萌dm兩張


今天問小翼說,我在你朋友裡面的宅力算怎樣
他想了一下說應該沒有認識比我宅的,講的我心花怒放XD
CO界的有名人小翼都這麼說了,對我而言真是莫大光榮呀
其實我初COS可能比他還早說!(MUTA)
小翼以後來要幫我多打打廣告呀,提升我部落格的知名度XD



今天辦了三張點數卡,ヤマギワ的原來就是以前我拿過的那種..
K BOOKS的要¥100,點數瞬間就超過本體價
店員給我一張英文說明...真是看的起我呀,立刻要求更換成日文,小的我看不懂英文呀,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