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ドラえもん展後
大家肚子也都餓了
不過要吃什麼遲遲無法下定論
就邊走邊看了
最後在巷子內發現一家鐵板燒
3人都同意就進去吃了\(^o^)/

好久沒吃鐵板燒了\(^o^)/
上一次吃就是遇到陳松勇的那次XD



很俗的我以為沒青菜就另外單點一份30元青菜XD
不過超好吃
高麗菜超甜



主菜的菲力牛肉!
好吃
其實只吃主菜也有附兩種蔬菜
高麗菜跟豆芽
菲力牛肉140
蠻便宜的
白飯.熱湯.飲料免費


わだっちさん、ユイさん是吃套餐的牛肉
多個三鮮,200元


吃飽喝足,計劃下一步要去哪
わだっちさん提議唱歌
真是個好主意,我腦中永遠只會浮現伊斯特跟青春譜XD
不過わだっちさん想唱中文歌(´・ω・`)
這方面我跟ユイさん比較苦手...於是就通過,改唱アニソン
地點是依斯特!
前進!!!
(事先打電話問阿潮關於伊斯特的二三事,得到非常詳細的答覆,非常感謝)


由於我騎車,所有就暫時分道揚鑣
捷運站出口集合


依斯特(師大)我只去過一次,約3年前
也是最後一次在"店裡"唱歌
找了一下才找到
毫無招牌
看起來像是一般民宅...跟3年前有點不一樣
由於沒有會員,另外最低要算4人
所以一人平均要分攤320元,唱兩小時
這價錢不算便宜...




伊斯特有一些微妙的裝飾
店員只有一人
還有人在這時打來問東問西,拖了一些時間



我們的房間
是和式的XD
好大一間wwww
想一想這是跟語言學校的老師(卡拉ok課)以外,第一次跟日本人一起唱歌!


馬上就進入歡唱模式!




わだっちさん先是點了みのりん的歌
然後換我跟ユイさん唱了哀・戦士
附帶一提看了一下履歷,前面也有人唱哀・戦士
但是歌手居然是選JAM.......
莫非不知道哀・戦士是井上大輔的歌?我總是看到一些時代的眼淚...





又是這種定番
我每次都點這些...
原因無他
1.我很少在外面唱
2.真的要點歌時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點啥,只好點最熟的







ユイさん還點了超名曲的這一首
我還沒在外面唱過呢!





STAND UP TO THE VICTORY 〜トゥ・ザ・ヴィクトリー〜也直接被他先點去\(^o^)/



マクロス的話當然是這一首啦
不是マクロスF也不是7!
相信一些F迷兒會說聽都沒聽過這一首,然後搬出當時還沒出生當藉口
還沒出生是藉口嗎( ̄ー ̄)







ユイさん又點了SEVENTH MOON
這我也沒在店裡唱過呢




男人的歌!宇宙刑事ギャバン
去年底アニキン時串田老大有唱這首
勾起我的老歌情懷
超熱血
別以為我有看過原作w
但歌一定要會唱



我終於點了一首平成.90年以後的歌
不過已經燒聲...





真不愧是ユイさん
喜歡的歌跟我很接近
燒聲後只負責Gガンダム這句的コーラスw


わだっちさん也點了懷念到爆炸的じゃじゃ馬にさせないで(らんま1/2)







我的老歌情懷一開就停不下來





最後以マジンガーZ作為結尾
完全進入SRS狀態...
我當天居然只有點一首在90年代以後的歌...
21世紀的歌一首也沒...
不愧是昭和男兒、Pちゃん
本來最後想唱モモーイ的アキバレ作為結束但是找不到那一首...可能歌名查錯,前面忘了加上非公認(ry 等字...



履歷,從みのりん的開始往上看






今天唱的所有機器人系的歌我沒有不知道的
わだっちさん點的有數曲不清楚^ ^;


真是開心的一天

最後還看到這個w


夥伴們下週.下個月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