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一週的日本遠征一下就過去了
本篇也是這次遠征的最後一篇文章
最終日行程集中於此!
6天累積的疲勞,最後一晚我決定好好睡一覺
反正最後一天也比較沒事,睡了8個小時


起床整離完畢後CHECK OUT
身上行李很不方便想省點事
就詢問旅館能不能讓我寄放行李,大約下午兩三點就會來把行李拿走
溫柔的年輕女掌櫃(第一次看到)一口就說好
這間便宜的旅館這次真是幫了我很多忙!! (ホテル東洋,一個人一晚¥1500起)


最後一天行程只有一個地方
就是大阪梅田
把上次沒去過的ACG店家補完
其實也只有一家而已,ソフマップ



だよね
不過不知道這邊是指通話而已嗎?
拍照的話應該OKwwwww



第一站是ヨドバシカメラ
因為店開的比較早,先進去殺時間




順便ハァハァ一下





永不退燒的エヴァ


接著繼續下一站,ソフマップ
但事先地圖圖片存檔有問題
帶我來到莫名其妙的地方

來到阪神環狀線...
拍一下也好
阪神環狀我只在首都高01上跑過


怎麼走就是找不到祖父
怒開估狗地圖現場搜尋+定位
發現定位原來吃的流量不大!!我早在北海道就該用了!!!



迅速的找到祖父,在梅三小路
此時我心裡有不祥的預感



這間...





先ペロペロ(^ω^)



ゆいちゃんかわいいよ、ゆいちゃん


我一直要補完的這一間
是我第一次大阪遠征時就來過的祖父Orz
早在6年前...


大費周章結果是這樣...
也沒有做消費
但弄清楚真相並且拍了幾張ぺロ照也很好啦



來一張雄偉的大阪駅


其實今天的行程已經差不多了
但時間還很多,於是就去虎穴走走



新看板?
結果想買的那一本還是沒找到
找虎穴的時候也是找不太到,開啟估狗
一下搞定啦


再下一站
まんだらけ
因為時間過了中午12點
我國際漫遊網路截止時間
結果只能用12點前作的一些功課來找
那附近的商店街超多
加上我只去過一次(還是ユイさん帶路)
所以印象薄弱
找了好久總算找到
3個月前看到的ドラクエ1.2.3現在也看不到了
悔不當初(現在又感謝當時沒找到)


12點多了,該吃中飯
接下來找尋上次計劃卻沒吃到的やまもと



EST
也就是エスト
不難找
裡面都是女性服飾等
有點走錯地方的感覺
坐電梯上樓

直接到餐廳裡面...
很尷尬的直接原電梯下樓回去...
看地圖有美食區
找不到呀
看起來不像有呀,都服飾呀
EST是一個很小型的百貨


繞了幾圈
時間不留情的一直走
想說算了去外面晃晃吧





靠...這叫エスト店?
隔了兩條巷子耶...
根本不同棟
應該說完全不相干...真是好樣的
EST的美食區在隔了兩條巷子外的路上...
更讚的是我又忽略有名店家需要排隊的這個要素
但來都來了
當然要吃!!
排!!!


我又忽略店外看到的隊列只是一部份這個要素...
店內還等了好幾個人...


還好我單槍匹馬一個人
位子比較好安排
結果我還跳過前面的6個人
大約等了15分鐘而已(別忘了2月天的大阪也是冷死人)



坐在吧檯欣賞製作過程
大家都是來吃ネギ焼き、好み焼き的




有點像台灣的鐵板燒
為了不讓你的食物冷掉,不斷有在加熱



實在太讚
立馬偷拍旁邊吃的
其實我應該奢侈一點,點杯生中
該店啤酒都有控管溫度,很讚
日本的生中真的讚



來了來了
我點的デラックス焼そば (いか・牛肉・豚肉・卵)大
¥1300


我在日本不常吃好み焼き
一次是跟路兒吃寮附近的,另外兩次是跟瑞秋吃アキバUDX裡面的
還有一次是出差
我打算留到広島行的時候再吃
因為對我而言那邊才是最正統的!


大阪的三大名物
好み焼き、たこ焼き、焼きそば
たこ焼き前兩天吃過了
這次就是焼きそば啦

好吃
好好吃
好豐盛
不夠我吃!!!
沒點ネギ焼き還有個原因就是我不喜歡吃蔥(勉強吃OK)


這間在食べログ評分高達3.56
值得再來一次
下次來的話我要點ネギ焼き+生中!!!


吃一吃也快兩點了
殺回新今宮旅館拿行李
衝回車站正好趕上南海電鐵往機場
都很順利


CHECK IN時告知飛機提早10分鐘起飛
也算不錯的消息

座位1A...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最前列!?



CHECK IN後就去我最愛的KIXラウンジ休息啦
店員是上次那一位,我有印象
感覺他對我也有印象@_@
原因是我一過去他就直接問我是不是用JCB卡...
上次我好歹也玩了CHECK IN OUT連續6次的把戲
搞不好因此讓他印象深刻XD


很順利,這次坐馬殺雞席
順便按摩一下我爆裂的雙腳
然後開始狂喝免費飲料
上網
檢閱新的漫畫週刊誌(エロ部分)


1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CHECK OUT離開


準備登機,雖然同樣是1航廈
但也要坐短暫的電車才會到登機口



最前列キタ━━━━━━(゜∀゜)━━━━━━ !!
生平第一次坐飛機最前列最靠門的位置
但沒路用
而且是回台灣...
衝再快還不是要等行李...


同時我也看到一些很扯的乘客(台灣人)
隨身行李真的大到離譜
根本可以塞小孩子進去的超大ビックカメラ紙袋...
空服員想說什麼欲言又止
真是好人
這趟下來覺得捷星最大的缺點就是空姐制服太醜XD
而且講日文的比較少


我附近都是台灣人
應該說坐捷星的都是台灣人居多
後面老伯咳嗽又不戴口罩讓我很惶恐
只好自己戴
旁邊看起來是正常
飛到一半拿漢堡出來吃
台灣人是多怕餓
飛機沒有那一餐就一定要拿東西來補?
吃飯真的皇帝大
漢堡紙的聲音把我吵醒了...之後也都沒睡著...


順利抵達
還是一樣的台灣品質
飛機尚未停穩,安全號燈沒熄滅乘客爭相解安全帶
爭相手機開機展示自己的開機音
艙門沒打開急著跟親友報平安
老實說每次飛機降落都會讓我覺得不開心
日本國內線就比較沒有這種現象


第一個下飛機
又是第一次坐捷星回國,比較不熟悉的1航
走一走還很沒信心的回頭張望w

出關超通順,沒人
也沒問我身份證字號.生肖等


行李拿的也算快啦,也是第一個閃的
但是等巴士回台北等車就要40分鐘...



利用時間去萊爾富買了晚餐
因為當天年初三
回到家都9點,行李這麼多也懶得再出去吃(我家還住山上)
這個決定相當正確
而且後來發生Pちゃん激怒事件
當天的過程有記錄在噗浪中,相信不少人有印象
不是什麼值得多提的事,SO
不多說了


就這樣
7天日本行正式結束
本次的記錄


7天5夜
5趟飛機1夜巴
2天內都道府県各1走破(2/8北海道→大阪→夜巴往東京 2/9東京→千葉)
7天內到達4次関西空港,去了3次大阪
7天內1摔角3LIVE
3LIVE有一天兩場,集中在2天
雪祭、ミクさん、エヴァ、ガンダム、アキバ、オタロード、アイマス、JAM、プロレス...等個人興趣都在短短7天內享受到極限
堪稱史上最極限.最硬的遠征


相信大家可能會對我的行程編排有興趣
以下為EXCEL轉圖片供大家參考(本次遠征計劃完成版)





各位可以發現這次計劃的執行度幾乎是100%
甚至更高(另外加行程)
超級圓滿成功!
(遊戲.DVD.BD等只是比價用資料)


===================================================================
在這邊也透漏一些身體疲勞的回復方式
除了5日目心得中提到的泡澡以外



沙龍巴斯
台灣人愛用的休足時間我覺得無效
且會造成皮膚過敏,不推薦
沙龍巴斯我用的很有心得
右邊綠色袋子的傳統型就很好用(但難撕)



有教你怎麼貼
除了右上以外我都貼過
十分有效
傳統型便宜張數又多
可以盡情的貼
特別是腳踝,這是重點
每天走到鐵腿的日本行絕對要好好保養
何況還有LIVE要跳好幾個小時



利痛炎
肌肉痠痛緩和藥
我覺得有效
真的有效
記得2010年歸國後初遠征的狼狽樣
吃了這個真的有改善
不然我自己也不相信我可以在LIVE中這樣精力充沛
剛開始一天大概吃一顆吧
LIVE前一天跟LIVE當天吃的比較重
有LIVE的時候一天三顆!!


以上供大家參考
健康.體力.金錢是旅遊盡興的重要因素!!


2013冬遠征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