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接近尾聲的6日目
6日目的行程可以說是全行程中最硬的一天也不為過


當天凌晨1點睡,5點半起床,5點50分check out離開旅館去等京成電鉄的始発
很早.很睏,很冷
趕著搭7點起飛往大阪的飛機
飛機上看到的東西,很有意思


6點18分抵達成田第2航廈
立刻殺往2F國內線櫃檯
由於是第一次在成田坐日本國內線
離櫃檯收攤又只有12分鐘
還要殺出車站再給航警看一下護照
行程非常匆忙不能有任何閃失
所以事先我就決定不用託運行李
不是因為錢
而是因為沒時間!!


順利趕上CHECK IN
用機器,以為OK
看看出來的票據
上面寫著:你的CHECK IN還沒成功喔,記得去櫃檯

有沒這麼麻煩
不像樂桃一樣是全自動...
當然櫃檯就在附近而已
很快就OK
現場沒有其他乘客
很明顯的我墊底了...


趕快出關,還排了一下子
出關完...
登機門...!?
老實說走到登機門的過程我已經忘了
睡眠不足太累太趕太恍惚


我只記得到了登機門看到的是巴士
要坐巴士去飛機那邊
上了巴士很快坐滿,發車

我好像看到飛機了




早晨6點多的成田
廉價航空連自己專用的停機坪都沒有
要步行在跑道上
總覺得我最近步行在跑道上的次數比正常登機還多...



飛機最後尾キタ━━━━━━(゜∀゜)━━━━━━ !!
我果然是墊底的!





還記得拍一下這個
國內線內容好像不太一樣
也沒有心力去比較了



日本國內線就是如此便宜
坐飛機比坐巴士便宜!
又快又舒服,何樂而不為?


隨後立刻失神,意識不明
1個多小時候有看到海跟飛機跑道,然後又失神
再次醒來就是安全帶燈號熄滅,並廣播說誤點20分鐘很抱歉


因為誤點,行程被打亂,沒趕上預定的電車
就先去麥當勞吃點東西


亂點點到這種鬆餅皮的漢堡...
我是喜歡吃乾乾有一點粉的那種呀!!
以後還是不要亂搞...


稍作休息趕去なんば,請參見オタロード各篇


離開オタロード後抵達旅館
約下午快3點
沒時間休息
趕緊整裝換隱形眼鏡之類立刻跟住旁邊旅館的ユイさん會合
一同前往天王寺駅搭車
那邊雖然有アニメイト&ソフマップ
但是哪有體力逛...也沒有時間
ユイさん也很累,3天連續LIVE
早上也才從北海道飛來
我是前一天連續兩場LIVE,大前天夜巴上東京逛街9小時...
就在這種爆累的情況下參加了JAM的LIVE
請見LIVE心得
近年來的遠征參戰live最大的好處就是開演前不需要什麼熱身就進入狀況
因為每天運動量都大到不行,一直都在動...
也是第一次參加live毫無興奮感(因為累到懶的思考任何東西...live後來是超愉快就是)


LIVE後去Fire bomBAR喝酒
請參照該心得
12點回旅館,洗完澡整理完行李1點半睡覺...


這次的超極限日本行即將劃下句點
這一夜,可以睡的飽一點!


接下來是當天在日本橋ボークス拿的ボークスニュース
印象中應該是我回台灣後就沒拿過了...前兩天在アキバ店看到2/10配信開始差點把我嘔死
突然想到2/11我會來這裡...這次終於不會讓我再錯過了(´;ω;`)















其實這期內容對我來說是還好而已



これは!!!
これはいい!!
這跟我之前說後悔沒買的有關
(K-BOOKSアキバ沒買.日本橋K-BOOKS、とらのあな沒有.祖父有沒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