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JAM城ホ的LIVE結束後
前往當天的最後一站
位於梅田附近的Fire bomBAR
M7看到這名字都會會心一笑吧!
沒錯唸起來跟FIRE BOMBER沒兩樣
以マクロス7為主題的酒吧
在去年11月FIRE BOMBER2012大阪LIVE時發現的店家
事先做好功課
得知今天也有開門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人在大阪.JAM LIVE後)


LIVE結束後跟ユイさん、エディー一同前往
ユイさん依然可靠的導航
很順利的找到


該店由於沒有招牌,所以不是很好找
請參照
http://firebombar.sakura.ne.jp/access.html

キタ━━━━━━(゜∀゜)━━━━━━ !!
手寫的Fire bomBAR信箱w
沒找錯
而且此時看到兩個路人從我們旁邊搭電梯上去,手上還拿螢光棒
不會錯的!


上到6F,旁邊幾家酒店都是"真正"的酒店,有一點危險的氣氛
再往前走一點

キタ━━━━━━(゜∀゜)━━━━━━ !!
店家手寫的招牌
別看不起這個喔
有發現嗎

バサラ本人承認的!!!
福ちゃん簽名!!


接著是店門


すげえーーーー!
還沒進去就覺得不簡單了
わかる...このマスター(老闆)はただものじゃない!


進店後接受老闆熱情款待
真的是相當親切
本身是飯店業出身
以前接待客人也經常遇到外國人
所以相當的適應,也有接待外國人的方法(英文應該OK)


本篇先盡量介紹店內的擺設!



















居然有全套的LD!!!
超強!!





由於我並沒有研究這些相關商品的入手難易度跟價錢
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看起來都好棒
是迷兒的話一定都會這樣覺得!



FIRE BOMBER最初的LIVE海報!!
(2次元版)





柿崎大凶w



總算有一張海報是我有的了








整套VHS





遊戲我完全不知!!
週邊超級多
簡直就是聖地!




我超想去的マクロス展!




不少福山飯.レイヤーさん都是常客!



店內也有很多名台詞標語
超用心



貼在店門的背後wwwww
先拍起來,我還沒要走w



我點的第一杯
銀河の妖精(ミレーヌ味 = 桃味)



攪拌棒


最特殊的就是這酒會變色
請參照下面影片,順便體驗一下店內氣氛吧
無時無刻都在放FIRE BOMBER或JAM的歌(JAM可能是當天限定)!



真是一間超讚的BAR!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