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退伍一年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大仁田的日子!!

摔角看了17年,大仁田支持了15年
除了武藤,他是我最支持的選手
但事我發現我支持大仁田的感覺有時更勝武藤
大概是因為大仁田摔角帶給我的感動是無可取代的吧~~


今天的主題很長~"新宿歌舞伎町路地裏喧嘩試合"
如這名字,是在歌舞伎町的比賽,也是我第一次去這地方



去之前還蠻不安的,因為這是黑道辦的比賽
場地是一間俱樂部,在8F
事實上也映證了我的不安,一進電梯就是三名黑道份子
然後坐到會場買票,賣票的老兄一看也是黑道資深人士
收銀機還用手提箱取代...


因為還沒開放進場,就先等一下
此時有不少黑道相關人士已經進場
看到一個花籃,超感動的~~

森川智之送的花籃耶
知道大仁田的可能不知道森川,知道森川的可能不知道大仁田
因為兩者的領域甚遠
而我很幸運,兩個人都認識


大仁田厚,現役國會議員,摔角手,全日本摔角出生,馬場的愛徒,後來成立FMW,以不要命的死亡試合打法著稱,全身上下逢過1100多針,前幾年從日本明治大學畢業,完成大學學業,此外喜歡釣魚,有組過樂團,拍戲,電影,導演.書法,多才多藝的"摔角手"


森川智之,名聲優,喜歡ACG的人一定認識,沒接觸的人一定也有聽過他的聲音,在此列舉幾個有名的作品:

快打旋風系列:隆.那休(講到快打就幾乎大家都聽過了吧~)
少林足球:明鋒(吳孟達飾,日本語配音版)
機器人大戰IMPACT.OG:南部響介(機戰系列人氣最高原創主角)
鐵拳:花郎
幽遊白書:死死若丸


沒想到森川也是大仁田迷,真是讓我太高興了!!


稍微離題~
今天全席自由,所以就是先搶先贏,一開場我就進去了
進去以後就傻眼了...
這...是摔角場...?

請看那座位,果然是俱樂部...
沒有護攔....
我只好隨便找個位置坐了,當然是最前面
不過後來有個親切大嬸跟我換位置,因為她有一家老小
當然我立刻答應,人家那麼親切
好在有換,一看她老公跟朋友都是光頭...凶神惡煞...
其實全場觀眾有7成以上是黑道,每個都凶神惡煞
真是糟糕的會場呀,都是菸味,然後就是黑道互相拜碼頭的畫面
這輩子很難有這種經驗吧,就像古惑仔山雞選老大那集...不過真實發生還蠻恐怖的



燈還蠻漂亮的




我道擂台的距離,近吧~~


到了快開演時
人實在太多了,超滿員,走道全部都是人
最後開放坐到剩下場外軟墊一枚的距離


<第1試合 5分 3R>
●懲役太郎
(2R1分13秒 どろろスープレックスホールド)
○富豪2夢路


<第2試合 タッグマッチ 30分1本>
小笠原和彦、●戸田秀雄
(9分35秒 バックドロップ→体固め)
○松崎和彦、MAX宮沢


<第3試合 シングルマッチ>
○大刀光
(7分43秒 ラリアット→片エビ固め)
●スチールフェイス


<第4試合 タッグマッチ 30分1本>
○菅原伊織、電ヶ偽ネットワーク(一宮章一)
(14分24秒 シャイニングハイキック→片エビ固め)
谷口裕一、●笠原 寧


前面比賽完全省略,相信大家也都不太認識誰是誰
後來調查第二試合的小笠原曾經嗆過橋本,有在ZERO-1打,空手道家
大刀光,只是知道的程度,有一個黑道的中年婦人看起來可能是他媽...
菅原伊織出場音樂居然用聖戰士ダンバイン,超驚訝,有放在影片區


谷口,前面幾場知名度最高的吧,還好我有看大日本,所以還知道,蠻搞笑的
只要觀眾一叫他名字他就會回應:はい


<第5試合 タッグマッチ 60分1本>
藤原喜明、竹村豪氏
(ノーコンテスト)※藤原、村上が暴走の末にレフェリー暴行
村上和成、長井満也


這場原本應該是後藤達俊,但是後來欠場村上代理
這場的選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原本還蠻期待但到後藤的說(95%>大仁田 3%>藤原喜明 1%後藤達俊 1%>其他所有人)


不過換了村上反而更有看頭,平成恐怖份子對昭和恐怖份子
藤原喜明,當然是人氣最旺的
聽到後面的觀眾在跟朋友介紹,說他的脇固め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讓我很欣慰,因為現場只有五成的人懂摔角...


藤原一上場,吃了村上一拳,然後就倒了....
觀眾鼓譟著太快了啦~~~
所幸沒就此結束
然後他就開始跟村上亂鬥

村上的表情,連黑道人士都說恐怖,可能他本人真的是很邪吧,想到他以前偷襲橋本..搞不好不是演的...



只使出一次的脇固め


後來兩人無視裁判亂鬥,互相頭槌兩人頭部都流不少血
最後裁判宣佈比賽無效
我開始狂噓...這場看起來是雙方都真的動怒了
附帶一提,裁判.實況全部都是黑道,轉播席那邊還有人喝酒抽菸



打完開始拆繩索,為最終試合作佈置,如照片所示,前面的人都在抽菸



有刺鐵線布置完成
花了半小時


<第6試合 ノーロープ有刺鉄線8人タッグ喧嘩試合>
○二瓶一将、大仁田厚、戸井克成、佐野 直
(10分37秒 大仁田のサンダーファイヤーパワーボムから二瓶がボディープレス→片エビ固め)
矢口壹琅、中牧昭二、死神、●ニセ大仁田

中牧昭二還扮成偽送葬者...


二瓶老大被毆


大仁田勇姿,打壞的椅子


這場比賽從大仁田出場時就開始暴動
全場大仁田迷開始燒起來

在準備場地時,突然出現一堆穿邪道夾克的人,還有旗幟,我的邪道夾克在台灣呀!!!


大仁田一進場,開始暴動,我也陷入瘋狂之中,前面的觀眾跟站著
黑道在後面吼看不到(我也被吼)
不管,我立刻殺到前線
跟大仁田迷一起
那些大仁田迷是他的信者,超級瘋狂,在比賽時幾乎都要衝上台
後來還被場下工作人員打,是真的打歐,踢的還蠻重的,就是我影片裡大仁田出場時有一個光頭穿橘紅條紋上一那位,因為他太激動一直站著,被打之後他旁邊的朋友還一直跟打他的工作人員道歉,他朋友是穿邪道夾克金色長髮男
老實說在混亂之中我也被架了拐子,額頭直擊,真可惡,還蠻痛的,如果是大仁田打的就好了!!


最終試合完全沒規則,街頭打架方式,凶器齊飛,有時打到場外根本就是在我面前打
摸到大仁田了耶....淚


這場比賽的內容印象不多,只有記得大仁田在桌上用パイルドライバー,把桌子打斷,然後拿桌子碎片亂打,也有用DDO,我跟大仁田信者一直在台下喊サンダーファイヤー,ビッグファイヤー,ファイヤー等,選手在上面喊火呢,底下觀眾就真的開始找打火機,完全融如~


最後大仁田用大絕サンダーファイヤーパワーボム(閃電火炸彈摔),真是低空呀...老了,然後二瓶老大去壓制偽大仁田獲勝


說到偽大仁田,比賽中大仁田信者一直幫大仁田加油,可是此時大仁田明明就佔上風呀,怎麼回事?原來被打的是偽大仁田,大仁田信者昏頭了...後來有發現,還喊啊,原來是假的....超好笑= =


比賽打完,如同以前的FMW,觀眾全部衝到擂台前,我當然也衝過去,然後開始拍打擂台
這一幕真是感動萬分...以往只有在電視上看到的,如今我居然化身於現場觀眾參與


大家開始為大仁田歡呼,此時大仁田開始灑水,噴水
萬歲~~~~~他噴到我了,直接往我頭上噴,我嘴巴還喝到XD
FIRE~~~~~~~~~~~~~~~~~~~~~~~~~~~~~~
(相信除了跟我以外的人都覺得很髒吧...此時請把對想換成你最喜歡的人...山P.Gackt.GLAY.平野凌.水樹奈々.JAM Project...誰都行~)


後來大仁田叫二瓶也噴,此時我就閃開了...然後就是慣例的おい!おい!大仁田宣言
這是有感於現今摔角人氣低迷的比賽,大仁田說摔角是最棒的~~
三月在夕張辦吧(北海道....)
一開始也有稍微提到橋本~


接著大仁田又跟嗑藥一樣開始暴走,然後退場
我跟一些信者一直追著他跑
一人喊:我是從北海道來的,大仁田先生
我喊:我是從台灣來的,你的大fan~~~~
不知道大仁田有沒聽到...
(跟我比遠,還早勒...)


然後一個醉漢老頭叫我(我穿ダメ人間T恤,所以他就這樣叫我)
機哩哇拉聽不懂,我說我是台灣來的,他說他也是...鞋子都不見了,醉的不清~


今天終於見到大仁田了,感動的想死~~~人生的夢想又完成一見
最棒的是握到他的手還被他用水噴

這看起來很髒的眼鏡上面的水垢就是當時被噴的...
好幸福~~~


小倫你看到了嗎?我比你先一步見到大仁田啦!!!!


■プロレス二瓶組主催「喧嘩プロレス~新宿歌舞伎町路地裏喧嘩試合~」
2月11日(日)東京・歌舞伎町キャバレー「クラブハイツ」 観衆1,300人以上(超満員のため集計不可)
http://sportsnavi.yahoo.co.jp/fight/other/headlines/wrestling/20070211-00000026-spnavi-fight.html
人數甚至超越新.全日一些小規模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