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的行程相當充實
被我設定為休息日的第3天意外的累

昨天發現飯店的這麵包很好吃
今早一連嗑了3條
然後把剩下的牛奶喝光


接著離開旅館ミク電,時計台巡禮
然後步行至札幌車站
徒步算起也3個站的距離,感覺沒有很遠




札幌市區有一部分紅綠燈是這樣扁平狀
很新鮮




再會了,雪國
今天的雪沒有昨天那麼大
讓我鬆了口氣
搭電車去新千歳空港
還好我有堅持要搭快來不及那班,用跑的上電車,沒說要等下一班!(後來在機場逛街時間不夠)


不過電車到機場這一段是超級煎熬
太滿沒位子坐,背包很重
暖氣太強,汗流到快脫水,中暑...不誇張
比外溫高25度左右...跟我一樣站的乘客都是滿頭大汗


到機場先看看航班,等chesk in

看到了嗎?就我要坐的那M104班機有停飛的危險...
讓我超不安心
CHEIN IN正常
前面有人插隊,年輕妹,我後面阿姨看了很不爽大聲制止
結果樂桃的人也不出面處理
被她得逞
那妹還熱心的指導一位不會CHECK IN的人...膽子也挺大



機場逛街
主要為ミクさん相關,請參照前一篇




來的時候在飛機上有看到皮卡丘班機,可惜沒拍到
然後我還在這邊悠閒的拍飛機..





4F的アニメイト
簡中.韓文いらない
2/8星期五,已經有不少ミク飯請假飛來北海道
アニメイト塞爆...最後排隊兌換スタンプ時非常緊急
人太多讓我登機超趕
一路用跑的去登機,應該說衝刺
路上有人突然擋路,害我急煞
胸口一揪很不舒服,感覺有點內傷
本來回台灣想去看,寫這篇的時候好像沒事了(2/28)


出境也搞了很久,真的很緊急
離起飛時間不到10分鐘
檢查X光那邊也因為混亂聽錯
一路奔向登機門...
誤點...
你早點說呀!!!
晚20分鐘飛...
還沒開始登機哩...


喘口氣整理一下
沒時間吃中餐,也沒吃到鮮奶冰淇淋(本次最大級遺憾,可見這次出遊完成度有多高)


飛到大阪
晚了20分鐘是還好,在飛機上買了樂桃跟南海合作的票(便宜¥90而已)
搭轉乘巴士去1航,輪我上車時居然突然關門...害我多等一班花5分鐘
抵達1航後把行李領出來,計費少計一天,才¥1200!!


把接下來要用到的東西整理進背包,用不到的放進行李箱
然後搭南海電鉄往新今宮


飛機上買的票還要換...
這是問第一位女站務員的結果
手指某個方向這樣


不明瞭,那邊是電子售票口呀
抓另外一個男的來問
也是一樣,聲音講的跟蚊子一樣小,還黏成一團
車就快要開走,當場怒了
我:請你給我講清楚一點
他才講說那邊有櫃台,去那邊兌換


排隊換票前面的韓仔集團整個狀況外拖時間
讓我很不耐煩
還好終於有櫃台空出來
講解詢問不需,快給我票
狂奔往月台
順利上車...


其實原本想詢問提前下車OK不OK(因為票是到難波的)
後來直接試是沒問題的


抵達新今宮,先去2/11下榻的旅館打聲招呼
寄放行李,這讓我省了不少麻煩
真的非常感謝
當時櫃台跟11月去的時候一樣,是那帥氣的小哥


離開新今宮殺去道頓堀附近
目的是まんだらけグランドカオス
靠心斎橋,一路非常順,毫無迷路就找到





好帥,不過要買我也是買BD
今天大阪的行程不多,這算是主要行程
逛的時候我背包過感應器還作響...店員殺過來詢問
最後幫我保管背包,真是超感謝!!(背包重死了...一直很想找地方放)


這間グランドカオス感覺普普通通
除了規模較小,讓我心動的東西也很少,以後不會特別來(梅田店也不優)
不過難得還,還是買一點回去當紀念好了(也正好看到想要的)



まゆしぃ☆





蘇りし者(ザ・ゾンビ)
這畫風...很TOSアニメ版...(我也沒看過就是)


1張¥420,便宜啦
想說是膠質海報,應該沒問題啦
我好像忘了等下還要去東京...



這廣告覺得整個fu很好
所以拍起來




回程的道頓堀
這張照片也隔了6年才再拍
當然,沒時間晃


準備吃晚餐,當天除了3條麵包外的第2次進食

各位也猜到了
開版圖的章魚燒!
赤鬼たこ焼き
不過不是本店,另外旁邊有金龍拉麵,讓我抉擇要吃什麼
金龍也不是本店,然後還沒坐位要站著吃...
累的半死,加上這兩次來大阪都還沒吃到章魚燒哩
當然是選赤鬼




赤鬼原本就在計劃行程內
所以也是大成功
選了醬油口味
12個


當時只有我一位客人,約5點30分入店
現做等了20分鐘



看到柴魚片在上面動的感覺很棒
像活的一樣




好吃
道地的大阪味
http://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qa/question_detail/q1218030252
當地人推薦的另有別店
價錢便宜到炸
或許赤鬼這種是給觀光客吃的,而真正當地人吃的店卻是隱匿在小巷之中
總之
赤鬼也是道地的大阪味(台灣比)


接下就趕去難波看摔角啦
由於時間緊迫
我也沒堵JAM發光宣傳卡車了
當晚提早來大阪的エディー,隔天也是沒目睹到
真是為他感到生氣
他更改行程導致機票花了19000還沒堵到
這價錢都可坐正規航空了...犧牲金錢.假期.時間(樂桃的爛時間)
沒有收穫到...
這發光卡車的運行很叫人質疑
網路上有很多人都撲空


看完摔角,由於離開往東京的夜巴發車還有1小時
只好四處閒晃吃吃消夜
看到一風堂就在旁邊原本想吃
但想到坐夜巴上廁所不方便因而作罷...


去麥當勞吃漢堡

最愛的起士漢堡¥130
喝剛剛買的礦泉水
還有吃之前買的ブラックサンダー
然後拿出筆電充手機
找不到插座可充相機電池
整個人背包客休息模式
時間差不多也看到體育館前出現巴士的STAFF
待機,快4年沒在日本坐夜巴了
體育館裡面還有一些大仁田FAN
而我剛剛也在裡面
這感覺真是微妙



對了,路上發現便宜的うどん、そば
大阪消費真的是便宜
只是理由同一風堂
一風堂我到現在還沒吃過哩,我是絕對不會在台灣吃的


上夜巴
一路開去京都載客
超幸運的我旁邊沒人坐
第2次遇到這種好康
嗑了鎮靜劑開始睡
沒錯,我今天的行程是北海道→大阪→東京
1飛機1夜巴


坐夜巴的原因只是因為看摔角的關係,選了22:40才發車的夜巴
很貴¥7300(又是3連休開始前一天晚上)
比飛機貴(飛機時段都太爛)
只是可省住宿錢
大仁田,我為了你,犧牲很大



第一個休息站-土山
下車尿尿
下雪了!!!!!!!!!!!!!!!!!!
冷!!!!!!!!!!!!!
還有根本不知道在哪...



休息站內有免費熱茶可喝
很貼心


第2個休息站沒下
車上一堆人下,頗吵...


第3個休息站
當時早上6點

海老名
也不知道在哪
冷炸
尿個尿根本就是大冒險
然後看到休息站內師傅在包包子...一家24小時的店
想像師傅在半夜包包子的情況真是新鮮
上車繼續睡,快9點才到東京站
下車,然後就是另一天的事了


該車的終點是迪士尼,司機繼續開
估計至少開12小時...真辛苦...(途中應該有另一位交換開)











第一天在電影院拿的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