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前一睌吧
已經記不得了...
總之就是覺得自己快不行的時候
趕緊把要送給モモーイ的生日禮物寫上地址等
萬一我真的出事,應該也會有人幫我轉寄...
第4日如同正常時間開工
日本人也看的出來我狀況很糟
說有什麼事可以跟他講,會去找藥給我


整個早上的狀況還是蠻差
前一天中午到今天中午前我只吃了一塊老婆餅跟兩罐UCC咖啡

看起來高級
但我只能說不好吃,日本的這種便當多半都很難吃
不過這也是24小時內唯一的一餐
25美金再度消滅


前一天晚上他們去吃モーパラ
吃完還逛イオン(裡面有アニメイト)
沒跟到真是吃大虧了....


但能無事撐過那一睌
也就算了
只是今天還是一樣勞動
但因為早上身體不適
我的勞動都是比較輕的
一樣加班做到晚上7點半


吃睌飯
豬排飯
想說至少帶去和幸之類的
結果是便宜連鎖店
日本真是要搞...



看這平民的價位(笑)
你們來台灣都沒吃這麼便宜了
這價位次是背包客吃的(笑)



當然挑最貴的吃,好不容易到達4位數(笑)



有加點泡菜,+¥150
上餐點時湯還灑出來
灑到我褲子
這也是第一次遇到
還是在日本
店員很普通的道歉一下
我也沒有怪他



豬排很大很讚



店內
客人不多
畢竟公司太鄉下
若是死在戶外的樹叢裡不知道要多久才會被人發現
住家好少
而且黑漆漆
晚上超恐怖
根本就是鬼故事的場景


店家都好遠
住那邊要是沒開車可能活不下去
騎車晚上凍死(12月初就只有2度,寒風刺骨,鄉下風很大)


離去前店員有特地在跟我道歉
後來看到我拍照有點慌張的感覺
大概怕我上網亂講
但我的確講了(´・ω・`)


同事要幫人帶藥
反正去日本就是要幫人買藥
台灣人個個都虛弱就是
不過也好
可以補拍一些遺憾



沒買
純拍照







前一睌去買ドリエル回程買的
終於買到了
當然
前一睌的狀況根本就沒辦法吃



夢寐以求的マクロス冰棒



裡面包冰淇淋
好好吃



有附卡




中的這張卡
應該不錯(゚ー゚)どや
其實這一天還是吃完東西會想吐的狀態
晚上吃豬排.吃冰棒
真有我的


回到飯店大概10點左右吧
洗個澡
收行李
終於快要可以回家了


下面是到日本前SOFMAP緊急下單的另外一件




保存狀況超好
¥3799入手
最近SOFMAP品質很讓我滿意




很想要的CD
居然還是全新未拆







應該大部分都有玩過



初代肯定有
堂哥有買



ウルトラマン大腳好懷念



肯定有玩過
小學~國中時大熱門的遊戲



肯定有
好像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的英雄挑戰系列
當然那時代是用磁片



應該是有
都有磁碟機了



PS當然有



本作



右邊的鐵球有
很好玩!



這兩款大概沒有



ロア
一些人是從機戰OG才認識他



沒什麼印象的BOSS











還是パンプレスト懂我
好對我的胃口






盒書完整
特典下載已被用掉





這一片才是最貴重的
限定版才有附
單買買不到






鋼彈系登場機體好棒
NT-1也有!!


第4天跟前面比起來算是好一點
勞動也比較麻痺了(或許是我作的比較輕鬆,但全身還是痠痛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