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目
應該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
第2次OG的盒子超小
我原本以為超大
還怕大到帶不回台灣
老實說入手時有一點失望
所以我才在電話中跟飯店人員確認是不是有一個很大的行李
講的他莫名其妙...



封面好讚

發售日剛剛好,出差前沒多久
所以就把地址改成飯店了
隔週就拿到
買過最貴的遊戲
超過台幣12000以上
下個月信用卡帳單會很可怕(很擔心要爆了)



袖珍小本





不敢碰的卡片坑
希望幾年後退燒日拍有人丟整套出來賣我再收
也不用整套啦
女性角色有齊就好!



エロい
現在電撃スパロボ都一定要用エロ海報來吸引就對了!
更多呀
我要更多!!!!
(嘛,也多少年沒出了)



另一面都一定是封面的機體




魔装機的登場一直是我的夢想



ペロペロ(^ω^)
至少我還認識



難得沒興趣的女主角



雖然知道
但是也沒什麼存在感
有被收錄是很讓我高興
而且也是我的夢想




完全不注重男性角色是我個人風格



我應該全都有



只是這張小瓦怎麼沒什麼印象?



售價很貴的電撃スパロボ
但是夾頁海報都很棒
我猜銷量很差
一期應該低於1000冊



再起動!
停刊數年後再起動!!
11/28發
我完全不知道
正好在ボークス看到而已!
當然就買了
另外也發現ボークス的點數變了
可以直接使用
原本1點=50日幣
現在變成1點=1日幣
我的點數也瞬間變成12XX點
這樣比較好用



ペロペロ(^ω^)



エロい!!
ペロペロ(^ω^)
最高!!!



大頭看起來還蠻醜的



當然要介紹最新作啦



定價¥41790的天價
(アマゾン預約價¥34XXX)



!?



α外伝的...






這些...
我當然想看呀
可是我沒有前一部
我身邊的人很多人喜歡看アニメ
但沒人有スパロボ系的是怎樣....
該作成為我第一個收齊整部TV日版BD的作品




拍一些來ペロペロ




全身...
各位生長在幸福的年代
沒遭到他們屠殺過
甚至被全滅的慘況...





ペロペロ(^ω^)






ペロペロ(^ω^)









下次是2月下旬發售嗎
沒問題
但那時我已經回台灣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系列好像從來沒有買不到的情況
好像也降價了,現在一本只要¥1500多(嗯,以前更貴的樣子)



第2天在公司買的飲料



這種漢字用法跟台灣的阿三店家.夜市寫的日文沒什麼兩樣



比前一天還爛的社食
味噌汁喝了兩碗
等同25美金

各位快來看,這邊有個白癡
出差時帶了好重的行李去日本
行李裡面裝什麼?

Xbox360
(居然還有人以為我是帶去玩的...這種比我還笨)


為什麼帶360?
因為我要抓死亡復甦CASE:0 & CASE:WEST
為什麼要帶去日本抓
其實我之前已經說過,相信有人記得
但是為了重新讓各位了解我是笨蛋
這邊完整的再說一次


因為我的ID是日本帳號
所以CASE:0 & CASE:WEST只能用信用卡買


我於今年4月辦了永旺JCB白金卡
其中一個目的也是希望能刷過這種
但反而刷不過!!!
登錄都不給登


用ATM提款卡附加信用卡登錄
OK了

他說我人在不能使用的地區...
這是.....?


某一天日本朋友ユイさん來台灣玩
我甚至請他到我家用他的卡幫我刷
刷不過...日本人的卡也刷不過
我明白了...這要在日本刷才會過...


後來想到電腦也可以連網路商店
刷不過...
他說我的電腦不認得我的360...
在日本他們明明就連接在一塊
該死的台灣網路光纖為何要用數據機撥號?
搞不定
我的電腦接不上360
我試過N次
只要用台灣的網路他就是不能認識360


這次出差
心一橫
我背去!!
就算沒有出差,哪一天我也會背它過去


到飯店的第一天晚上
我就準備下載了
信誓旦旦的拿出360
露出(゚ー゚)どや表情


這飯店,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我住第4次了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HDMI有支援


接好
開機開電視


啊哩
HDMI的切換呢?
啊哩....



遙控器是飯店自己的
無法切換到HDMI...
線接好了
但切不到畫面...


為一可切的是AV2...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裡面用的電視跟我家一樣是SONY BRAVIA
熟到不行


所以我沒帶AV端子............................................
FUCK
緊急下單
還好腦子裡有備用計劃
但アマゾン沒用啦
標示不清


這時SOFMAP意外的好用
標示清楚
點數還元的多
配送快速(週2凌晨下單週3收到)

多花了¥2680...
我真是個白癡


另外因為¥3000才免運費
又多買3支UG大閃
不過那下一趟就會用到所以沒差


星期三回到飯店
飯店人員說有我的包裹
我知道端子來了
立刻領到房間
接360


開機


三紅............................................................
デスリンク

Xbox 360の技術的問題
所有360玩家都怕的慘劇


沒想到我會親眼目睹這一刻...
照片是wiki的


老實說當時整個人都癱軟了
我帶了一團廢鐵去日本嗎


還好
後來重開機有恢復正常
趕快進行下載動作

下載途中又三紅.................................
挖哩勒


而且重開機也失敗....
再次嚇掉我的毛
星期一開機也沒三紅呀..............
還以為是一路顛波過來顛壞了
現在想想也不是這原因..


過一陣時間
再開
成功了...
終於下載成功
各位知道我為了下載這兩款遊戲花了多少功夫嗎?
區區的日幣¥1600
光買端子就不止了....
當時的感動
僅次於オカリン回到β世界線時的勝利宣言
眼淚都快留下來了
我終於成功了...................


上街


到處都是ももクロ




買了ドリエル
也就是一般所說的安眠藥
在我不想買的マツモトキヨシ(松本清)所購入


為何不想在松本青買?
那還用說
他們家的藥妝只有貴而已
那為何要買?
附近的藥局7點就關了...
7點多只能去松本青
花了¥1000出頭只能吃3次


噗浪或是推友也發現到了
我那天很不正常
下午開始我的身體非常不舒服
肚子痛又想吐


360.買藥的那些
都是硬撐的
因為身體狀況很不好
那天我要求直接回飯店
原本想起日本同事停在藥妝店前
但我現不舒服到我一定要先回飯店休息


晚上9點多我就吃了兩顆ドリエル(1次要兩顆)
睡覺
一樣是睡不著
而且狂起來尿尿
接著整個人發燙
難過到不行
發高燒了
還是硬睡
想想躺躺可能會好
但是越來越糟


我這個人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但實在受不了了
打電話問櫃台有沒有退燒藥
小姐的答案讓我喜出望外
我還很可愛的問她要不要錢
她說不要
趕緊去櫃檯拿藥
很多要給我選
並且親切的介紹


此時因為很痛苦
覺得要吃藥粉比較快見效
小姐還給我兩包
要我多保重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要跟她聯絡


回房間吃完藥趕快躺
還是一樣難過
燙加痛苦讓我無法入睡
我懷疑是這兩天過勞所造成
甚至覺得自己撐不過去了
上噗浪跟twitter留下生存確認的訊息
若是好幾天沒看到我出現的話
我應該是不在人世了


那時整個人都有錯亂的傾向
甚至想從窗外跳下去
要是在台灣的話一定會叫救護車


身為外國人
沒有健保
一個人在異鄉
每天繁重到不行的工作
孤立無援的感覺
各位能體會嗎
台灣不挺你
日本當你是奴隸......


每幾十分鐘痛苦醒來
最後倒臥在地板上
不知道幾點才有上床睡著


值得慶興的是有睡醒
燒退了...
趕緊再吃一包
準備上班開工......
去日本是做什麼?
作業員以下的苦工
數量200箱*50
10000p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