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月底來日本後的第三度中野行了
中野對我來說有如像是在日本的家
有歸屬感
每次去我的心情都很好
我喜歡中野甚至超越アキバ~

實際上去的日子是12/3,也就是靖國神社之後的行程~
每次必拍的照片~

這次的行程首先去遊樂場玩BATTLE GEAR4 Tuned

11月下旬推出的最新作
照例又買了一把鑰匙
http://battlegear.net/news/index.html

使用的車輛是GT-R R32
一把500,不算貴
不過玩起來就不便宜了
因為是最新機台,一道要200,台灣新機台一道最貴也不過30元台幣吧
所以我只有玩了兩次
跑到一開始玩初級,是BG3的初級耶,有點懷念
接著玩中級,深深的再次感受到BG系列的真實感!!
R32轉向不足的問題完全呈現,過彎好辛苦
超像真實在開車的,我的右腳的收放,感覺好棒
方向盤的力回饋更是棒,讓我想到當年的車禍.....

接著玩了一道灣岸MIDNIGHT2,玩了10連戰模式
等級1
很簡單,沒輸過,用R34 V-specII Nur
只有中途一戰換檔失誤

這兩款都有讓我燃起熱血,很想很想栽進去....
但基於金錢時間考量,還是放棄了~
打電動花費金額1000yen

接著就朝大本營ブロードウェイ前進
首先進攻的是3F的中古書店
每次進去都有很大的怨念
便宜稀有的畫冊多如山
結果一口氣敗了以下這些

左上,鋼彈角色大全集2006
從0079~種D全收錄(不含MSV,但有含遊戲)

右上,鋼彈機體大全集2006
一樣0079~種D,各MSV.遊戲.小說.漫畫,完全收錄
這兩本的資料很寶貴,特別是後者,小時候我買過ㄧ本
那本收錄到逆夏,後來看到小學同學的有收錄到F91.0080的增訂本
超羨慕的
事隔18年再次買了這本增訂本,內容強化500%

下中就是ベターマン的設定集了
老實說不是很好....

下右是全新的,電擊スパロボ,這期內容還好
但是有不少α3的原創機
還有PVC製作中

期待楠葉


角色那本,收錄了所有角色...我就不相信這張圖的角色有誰知道誰是誰= =
不過妙的是...我找不到赤鼻...


結果發現赤鼻在這


所佔篇幅只有這一點點....我就不信赤鼻比這種名不詳的路人還不重要...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寶想買...只是拿不動了...每本都很重

接著到1F之前發現的好店去買外套

M SIZE,還是有點大,不是我太小隻的關係= =

隨後又去遊樂場看看
當然是參觀現在大台人氣NO.1的鋼彈戰場之絆(之前我偷拍放在影片區的)
500兩道,要排號碼還才能玩
機台視在是太讚,幾乎是360度全周天的駕駛艙
操縱桿.踏板,真是完全像是在開MS
此外不清楚卡片用法及操作,所以沒有嘗試
不過真的很想玩看看,即時戰略射擊隊伍協力的鋼彈遊戲

然後就去激安殿堂晃晃
想看看有沒有賣"赤鼻"的道具
結果只找到一個鼻毛的鼻...那個我自己就有了= =

但是有看到超好笑的東西

超棒的!!還蠻想買的....
只是這個我真的沒有勇氣穿...也找不到適合的場合穿= =
送人比較實際

補上之前的小力裝備


中野之行就差不多這樣告一段落
唯一敗筆是在かつや吃飯點錯東西
一時忘了かき是什麼東西...
噁...我討厭海產....雖然是炸的,但也不喜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