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正式開始
然後又開始展示戰利品
一樣先從名古屋的敗家品開始
超讚的Tony先生月曆!年初一樣在とらのあな名古屋店購入2012年版
年底在同店購入2013年版
這一點我不得不感謝出差的時機是如此美妙
這次出差的時間點是真的很好
月曆也才剛發售沒幾天



買限定版



防水海報!
萬歲!!!



超有質感,這張只是封面





太讚



コミケ這張我一直都很喜歡
居然有收錄
當然我不會全部都公開
這麼讚的東西就自己去買吧
12個月一個月一張,加封面.海報共14張



買了エヴァUCC
在アニメイト&ボークス購入
ボークス購入的至少有3瓶是被撞到凹下去的瑕疵品
很可惡






因為包裝不同
所以各買了1組,共2組
這樣加起來也¥2300多了
因為有一組是海報版
海報也算錢的



都有附海報筒,很貼心
我很需要海報資料夾...需要第4個...




明信片兌換券
因為名古屋的アニメイト已經全部換完
想跟店員說我用不到
但是後來想到日友人わだっちさん住名古屋
或許有可能請他幫忙拿
目前已轉交給他
非常感謝他願意幫忙



本版收齊
只次マリ那罐貓的很嚴重
有機會要弄一罐新的
另外バカシンジ那罐還是小龜給我的
我這次買的12罐裡面完全沒中








查了一下官網的歷史
我還是有漏掉沒收到的
已經入手困難,很麻煩...



所以這次我也不需要在便利商店買任何飲料
早晚一罐
早餐也是台灣帶去的
能省則省





零食




附的卡超爛




資料夾
這次算買不少エヴァGOODS
怕被人說好像我都不控エヴァ
所以跟一下風?






餅乾,當然是買來當土產給同事吃的
數量剛好
自己沒得吃



小貼紙





拉麵
天真的以為早上起床有力氣下麵給自己當早餐吃




傳說中的資料夾收藏夾
終於買到手
還在試用中
以上
アニメイト大噴了¥4300多,還是用點數折扣後...



在公司買的飲料
很好喝
我喜歡喝淡口味的運動飲料
像FIN那種



該死的社食

除了味噌汁了得以外
實在太糞
不是說不好吃
而是太陽春
要我說幾次都沒關係
因為吃了這個
就少賺25元美金
對,這一碗等同台幣700多元
因為吃了就不能請錢
而且不能不吃
各位知道我少請過幾萬元嗎...(飛機上的餐點也是同樣道理)
各位知道自宅到機場(台灣)的交通費公司只出500元嗎?只要是我自力往來就一定要自己貼錢...



晚餐牛角
懶的拍
日本為節省預算,吃什麼都他們決定
酒也沒得喝


晚上回旅館前繞去ファミマ





幫同事買泡麵
居然要求10個
另外有些口味買不到所以只有這樣


地獄呢
講出來也沒人懂
只有同行另外兩位懂


看到我的網誌總認為去很爽
能去日本總是好
可以出差日本耶
總是毫無顧忌的找我代買
甚至是產線沒講過什麼話的阿姨也是


老實說啦
比鴻海還血汗
11點才回到旅館,又刷新最新記錄
一樣失眠到2點半
安眠藥量快不夠了
同事其中一人已經想逃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