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結束後
先到難波地下鐵車站跟ユイさん的推友見面
因為ユイさん偶爾會RT他的推
所以那頭像有印象!スペランカー先生だXD


途中也晃到一些懷念的地方

9點多人一樣多到爆
店家也都還在營業
路上一堆招攬客人的小哥
穿的都很少讓我很佩服


兩人徵詢我的意見
想吃拉麵
於是找了好一陣子
找到了一家似乎蠻有名的拉麵店


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點的
小チャーシュー煮卵ラーメン
沒去過的店家當然點最人氣的
¥850
乍看是中上的價錢
但是各位看到照片了嗎
整碗都是叉燒肉,看不到麵...
這種等級的叉燒其實都是要¥1000以上的
這家真是太便宜了
而且喔,這只是小チャーシュー喔



味付け卵
超讚的,一般拉麵店單點就要¥100~150





大小碗比較圖
其實看不是很清楚
現場看到你會大叫靠北的程度
真的非常誇張
還點蔥拉麵系時,另外給你"一盤"蔥
量多到靠北



おおきに
有股懷念的感覺
畢竟ドリクラ我全破超過45次以上
其中有好幾次是攻略関西弁の玲香
這台詞很懷念XD


接下來要晒一下敗家物
全部都是出發前敗的
感謝ユイさん幫我帶來

彈藥補充,目前非常充足,可用到明年2月遠征結束



まやこクラスタ企劃活動
雖然人在台灣,我還是參加了
T恤提早收到,錢還沒轉,真是抱歉



正面
其實心情有點複雜
因為我希望的是まや文明
可是票數只有拿下第2名...



背面
很棒
還有ζ*'ヮ')ζ表情



遊戲部分




シュタゲ PS3版
買來送朋友
送一位我覺得會懂的朋友
雖然有多中文版一片
但覺得送他中文版太失禮了
另外買了日版的





不評的劍魂5
因為系列全部都有玩
而且久久才出一款,也都很好玩
所以還是買了
¥2680
算便宜的價錢





角色有大幅度變動
的確是讓人有點退步的地方



特典同封的DLC也叫人沒什麼勁



兩層封面很讚







死亡復甦最新作
不過也出了一年了
360時代我最新愛上的動作系列作
雖然玩久了會有一點膩
但還是停不下來
跟科學系列一樣
我堅持死亡復甦一定要玩360版!
¥1680而已
非常便宜
這次下單運氣很好
都正好挑到最低價時段
這片360版老實說數量並不是那麼多
SOFMAP網站追了好久才追到




G4U vol.2
一轉眼我也收到第5片了
再4片就可收滿一套
¥3780入手
アニメBD外面的PE膠膜都還在
這3片保存狀況好到沒話說
這次買SOFMAP的東西真是讓我非常滿意
價廉物美




シュタゲ限定版CD小說
發售後瞬間完售價錢翻漲
數日後突然再入荷
見機不可失就立刻買了
屬衝動購物,未拆
如果現在還是品切狀況的話,價錢應該很棒
只是沒想到小說要繼續出下去...
希望會成為轉賣自用兩相宜的情況
最近無法抗拒シュタゲ











ファミソン8bit


這樣就知道我為什麼會買了吧



有收LIVE的片段



みんな若い!!
跟現在完全不同的感覺



以上兩片都是新品
アマゾン買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