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篇居然是頭文字D心得為主?

モモーイ的LIVE結束後,在三宮吃了晚飯
ユイさん一直目送我離去,非常感謝


直接從三宮坐巴士去関空(機場)是最快速.最經濟的選擇
這邊是很重要的轉運點,所以白天要找個寄物櫃才會如此困難!


在日本我非常少坐巴士
所以會有一點忐忑不安
怕沒位子.怕塞車等
不過都是杞人憂天
因為是晚上出發(20:30的車)
那個時間沒什麼飛機
自然搭巴士的人也不多
一個小時左右抵達関空

研究一下找到回ラウンジ的路
今晚就要在這過夜了!
是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還不到10點
ラウンジ旁的TSUTAYA還沒關(書店)
買了

兩本旅遊書\(^o^)/
山陰跟四国居然各用1本就結束
這兩個地方是有多無趣www
47都道府縣走破時絕對會用到
快的話2月就會用到!


是時候了,去ラウンジ休息
先到櫃台check in
很像網咖
之前看背包客棧有人說KIX卡+JCB卡非常好用
因為JCB白金卡以上可免費休息2小時,甚至是個人區都可以
KIX卡則是費用半價


使用規則不太清楚,問了一下店員
店員問我打算幾點CHECK OUT
我說早上5點半左右
因為溝通有點不良
我表示先用JCB爽兩小時
再用包檯的
他說好,還幫我試算費用
說2小時後先CHECK OUT一次
屆時可以使用KIX卡包台



我的位子
ヒャホッー!
超棒的呀
超舒服,超高級的設備
一個小小的個人空間
還有小保險箱
衣架
垃圾桶



動畫整作看到爽
我試看了一下
18禁都有!


另外電腦螢幕可接HDMI端子
你要打電動都可以
也有衛星節目



萬卷藏書讓你看爽爽
還到最新刊
當然雜誌報紙什麼都有



我最愛的聖鬥士星矢!


另外冷熱飲無酒精的也讓你喝爽爽
感冒的我都喝熱的
先喝了2杯熱可可
後來發現霹靂無敵好喝的玉米湯(飲料式,無玉米)
又喝了3~4杯


除了廁所以外
還有淋浴間(要錢)
另外還有按摩椅小包箱(早知道選那個了,價錢一樣)


超爽的!所謂的價錢一樣就是不用錢啦!!!

立刻拿懷古漫畫來看看
之前擔心不好睡還是怎樣
現在擔心漫畫看不完了
邊看漫畫邊上上網回個訊息
喝個好喝的(吃的也有,要錢)
不知不覺就過了12點
看到噗浪有人祝我生日快樂


對耶,我過生日了
一生中最難忘的生日回憶
一人在日本機場克難過夜
好久沒在日本過生日囉
上一次是09年,第5度在日本過生日\(^o^)/

收到好多祝福,謝謝大家
都爽到忘了自己生日XD
生日過了9分鐘後去CHECK OUT
打算包檯


此時店員又送我一個生日禮物
他說JCB卡可無限使用
只是每兩小時要CHECK IN , OUT一次
我喜出望外
這是完全免費耶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辦那張JCB白金卡有這麼好用
ヒャホッー!全裸だ
雖然這樣很煩
但是能省下台幣500多元
何樂而不為
開始啃食漫畫!



補完頭文字D
前面3部我是看アニメ版
漫畫是從D計劃開始
今晚要把前面都補完!



這一幕看起來完全是在講笑話www







パンチラキタ━━━━━━(゜∀゜)━━━━━━ !!




エロい...
對,我是在找跟動畫不一樣的地方



這啥鬼XDDDDD
喜歡台灣產的香蕉wwwwwwww



慎吾的T恤w






TV未收錄劇情
中里毅私下單挑啟介
赤城?



超熱血
還是啟介很廢的時候(兩人皆敗給86後)



文太落淚鏡頭



ケンタ去加油站下挑戰書



把ケンタ誤認為啟介,快把我笑死...
等級差這麼多



中里啟介正式戰



ランエボIV登場時機也不一樣



清次最大的名言
應該也是頭文字D最有名的一句



TV版未登場人物
RED SUNS



超弱評價




TV把這段改成池谷失神事件以及85 VS嘍嘍戰




露骨劇情



這也算是TV沒有的劇情



ノーチャンスだ
老超最愛的台詞



加油站打工
這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劇情


就這樣
我看到3點多
其中有一次CHECK OUT , IN時店員突然改口用破英文跟我講話(同一位店員)
可是我都是一直跟他講日文
感覺超怪...而且前面也都用日文跟我講...


3點多躺下
發現沙發可以倒成床
不過我還是喜歡坐著睡
因為有吃葯
所以有睡著
途中還起來在次CHECK OUT , IN
接近5點時很多人都起床活動
很吵
我大約5點左右CHECK OUT
結束完全免費超滿足的ラウンジ過夜生活


去旁邊的麥當勞吃個早餐

5點16分

畢竟從前一天晚上8點左右就沒再吃東西了
長時間沒睡還是會餓
只睡了2小時不到


坐接駁巴士往2航廈

電腦自動劃位很快就搞定



寄行李
人很多



我有特別觀察
到起飛前50分還是有人陸續趕到
機器好像也是可以使用
因為怕趕不上我才住機場的...
不過還是不要冒險才好
畢竟也有人寫了行李丟包的經驗...




買了最後的飲料
熱熱喝很舒服




候機室待機



KIX卡里程除值!
沒什麼用就是了
去程還要用事後的(FAX)
很麻煩



隱藏販賣機?



一天到晚看到推友PO這張照片
現在終於換自己拍了
登機前



下雨
上飛機


由於前一睌沒什麼睡,藥效還持續
上飛機後就昏死
飛行途中幾乎沒醒過
也不知道有發生什麼事就這樣回到台灣了
到台灣才早上9點多
依然下著大雨
坐巴士到新店然後轉計程車回家
還可以吃個午飯
結束了這一趟65小時4天兩夜的關西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