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在台灣一般生活的文章標題實在感到很苦惱
沒有活動性質的都不知道要怎麼取
只好引用余天名曲,九月九的酒
結果文章裡面完全沒酒
只有可以配美酒的美女跟肉
9/9是アイマス小鳥誕生日版聚
順便去地下街晃了一下






隨手拍拍



3DS都有中文化的遊戲呀...



!!



!!


血が騒ぐ・・・
各位都知道(?
我是鐵拳愛好分子
TT2,看到地下街的廣告自然是燃起我心中的一把火...
好想玩,好想趕快玩!!
應該會買360版的,金會員老早準備好(未使用)



不過Wii U也要出
讓我有一點猶豫
但我怕初回限定角色Wii U沒辦法用...
Wii U版畢竟要走拍任天堂馬屁路線...





芭樂作就不需多提
但有鐵拳還是讓我很難不注意



!?



!!!!




鉄拳プロ?なぜ・・・




DOA5キタ━━━━━━(゜∀゜)━━━━━━ !!
日本遊戲界最強的兩個3D格鬥遊戲居然選在同一個月發售
這叫我哪受的了
都附一些初期特典衣服
叫我很苦惱...



比起鐵拳TT2
DOA是正統續篇的新作
睽違7年的系列作
(TT2要搞睽違可有的搞,睽違10多年)


雖然DOA美色遠勝鐵拳
但是我鐵拳還是比較上手
是我最強的格鬥遊戲


DOA有一些不安因素
最主要是硫酸臉的離去
DOA還能保有幾分味道沒人知道
角色的臉也變的讓人不知道


但是,VF快打(台稱VR)的角色參戰
變成一大賣點!!
可以說是DOA VS VF
有搞頭!(10多年前叫鐵拳VS VF卻不要)




地下街也很多ロリポ的廣告
日本中古價崩到¥2680左右
可惜我最近不會去東京,無法挖寶



這張是第三次好微笑アイマスカフェ後拍的
帶日本P逛地下街
歌可還說可以幫我移開ミクさん讓我好拍千早
後來發現我要拍的是ミクさん就有一點生氣XDDDD


====================================================================
時間回到前一天9/8
跟わだっちさん見面
拿到一些請他幫忙的好物,會在別處分別介紹


那天我們一起去吃鍋
原本預計吃公館捷運站美食街的東西,沒想到居然收攤了...
而且還收了半年...
那我之前跟老超去吃錢都是何時的事?



最後選在久久神鍋附近,一家價格合理的火鍋店
店名忘了
久久神鍋前一個禮拜跟弘雲吃,感覺水準大幅下降!(其實跟台灣モモイスト去吃的時候就下降了)




好像239吧,免服務費
吃到飽好像是309加一成
吃鴛鴦鍋,湯頭麻辣


吃完後去東南亞戲院旁吃芒果冰


蠻大一碗的
わだっちさん吃不完
我是全制霸\(^o^)/
不過我覺得沒有西門町的好吃
140元



該店的招牌,台灣巨無霸
要價5999元



完成後重達40公斤
光草莓就80顆( ̄ー ̄;)
我看台灣支部網聚可能還吃不完
(26人去的話一人要吃一公斤的冰)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