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腳的標題還是一樣難取
本篇也是亂取的
中秋節也已經過了
我也沒有烤肉


9/23跟某BIRD x2密會
吃了久違的蒙古烤肉
絕非中秋節要應景
而是新聞不時就在報
10多年沒吃過的我,突然變的很想吃!

唐宮蒙古烤肉
應該是台灣最有名的一家吧


打電話預約也打了好幾次才成功
說訂3個人的位子,回說要定只能訂11點半的(剛開門),不然沒位子
可想而知生意有多好


用餐當天前一小時還打電話來問有沒有要去
準時到現場門口已經塞爆人到逃生梯去
跟某bird會合後就趕快入店
要準備排烤肉
一堆人喊窮
吃東西總是這麼踴躍不落人後
我想這些人可能一個月吃好幾次大餐
不像我10幾年吃一次蒙古烤肉,下一次吃要等45歲了(´・_・`)




烤肉烤肉\(^o^)/


因為是剛開店就去排
大約排10分鐘就烤到了
我跟某bird人手兩碗肉
我吃鹿肉跟牛肉


鹿肉是某bird推薦的
他說上次去過奈良後沒多久就來吃鹿肉,感覺很微妙...


我則是第一次吃鹿肉

這一碗就是鹿肉啦
其實我也分不太出來
10幾年前那一次我記得我的碗裡醬加太多,整碗都是湯湯水水
師傅要炒我那碗時還笑了出來,把醬到掉很多XD



牛肉
我要吃肉我要吃肉\(^o^)/
這兩碗是開胃菜



配上招牌小燒餅
一口肉一口餅
某bird不吃
我吃了兩個



我要吃肉我要吃肉\(^o^)/
隨桌附上酸菜火鍋
一樣吃到飽
吃一吃某bird x2又去烤肉了
剩我一個人吃火鍋
沒多久就飽了Orz
還用iPhone看完twitter.噗浪訊息
某bird們過了20多分鐘才烤到肉回來
還幫我烤了一碗Orz
吃不下呀...
吃了幾口而已
火鍋肉最後也剩一盤
今天3位全員都滿30
食量不比年輕時候...


後來還吃了水果跟剉冰

剉冰我弄的時候幾乎都沒料了
可惡
其實該店用料都超大方
非常實在
只是年輕人們太能吃


該店真的非常豐富
除了招牌蒙古烤肉
酸菜火鍋
燒餅
另外還有水果.沙拉.剉冰
樣樣吃到飽
假日500元+一成小服務費
官網有折價券可印,打9折


吃的實在太飽
非常糟糕在那之後我的體重就一去不回
現在已經68kg
比日本回來時重了7公斤...


====================================================================
接著陪某bird去看手機
用HTC的某bird最近想換iPhone
他說手機用很久了,不過也才兩年
不像我上一支還是PHS J88,用了10年
去年我才進入彩色的世界




也有推薦他買HTC的J
那支外型真的不錯
若是沒買iPhone的話我可能會考慮


結果某bird沒幾天就買了SONY的\(^o^)/


其實看手機不是主要目的
主要目的是我要買電腦!



新電腦,ASUS K53S
18000入手,記憶體充到6G


睽違6年,終於換電腦了
之前那台ACER真是用到我想哭
去日本前夕買的
除了螢幕早就不能直立以外
三不五時畫面突然變成白色還是什麼色掛掉
LAG到炸,一個畫面卡個3.5分鐘是家常便飯
FIRE FOX一下從3.6進化到15.0.1版
至於作業系統的WIN7我還不是很習慣
舊電腦連更新部落格都很困難...


不過9月份失血實在超慘重
老爸跟老頭生日也包了不少
還買了機票,換了日幣
嚴重超支
當晚我就跟我爸說我今年立志作月光族了!
錢噴的兇呀...


我要活在當下
前年回台買了電視
去年買了PS3.iPhone
今年買了電腦
電器一年總是要噴一些...


====================================================================



今年公司發的月餅
伊莎貝爾的
不過我總是不在乎這種,我希望是給錢...(另外有禮券就是)


某同事阿姨有一天對我唸家常事
聽了真是覺得很煩
老一輩的人總是注重不切實際的感覺...
而且她還哭說月餅比去年小...工廠的阿姨總是三姑六婆,到處講人長短
很討厭


這些月餅我都當早餐吃,現在還沒吃完
另外給各位看看我辦公桌抽屜




是要肥死誰是要肥死誰是要肥死誰是要肥死誰是要肥死誰是要肥死誰是要肥死誰是要肥死誰
只有史萊姆口香糖是我自己買的
其他全部都是送的
只能慢慢早餐吃...
真的會肥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