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的CWT,連續三年夏天參戰
晴了一個禮拜
活動當天開始下雨,該死


因為沒有要進場,吃過飯才過去
一到就遇到夜貓,他說今天有痛車遊行活動,等下就要走了
告別後,立刻展開今天的攝影



回台灣後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COSER之一的水桜羽
FF是出あずにゃん,應該是她的代表作
今天出魔術師ミク,也是相當俏皮可愛!



あやね,今天第一個拍的COSER,拍的很少



歷久不衰的C.Cさくら
兩位都相當可愛







檔名9839
好數字!相當可愛的一位ミク






リンちゃんもかわいい>///<





雨一陣一陣
像颱風一樣,常常拍到一半去避雨,躲到安全地方雨就停...



另一組,這是第二天拍的,這次網誌相簿都不分日期,混搭



因為DIVA2的關係,造成這次ミク大量發生
其實從來也沒少過...很好!



摩央姉,挺搶眼的







拍的太亮,抱歉><
今天開始常識一些新的拍法
不過還沒抓準...
還有像機的功能切換旋鈕出包率越來越高,原本只有P模式會亂跳
這兩天常用M模式後變得更嚴重...



撞角,不過這位水準也是相當高!



nice!這張有fu!




ミク怎麼拍都拍不膩!
















影宣的セイバー
拍到這邊我這台F200 EXR已經照超過3萬張了,不到一年半時間
不過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那就是COSPLAY相簿的人氣都在持續降低中w
なんで?w


第一天大約到4點左右開始下雨,然後就不停了...
拍照強制中止,躲雨躲到5點半才回家...



黑面蔡楊桃汁,有沒有很懷念!!
沒有?
對不起...我是個年近30的懷古厨....
看到台大的販賣機有賣這個就忍不住買來喝....
約20年左右沒喝了(?
感覺現在的味道比較淡(´・ω・`)
小時候菜市場還有賣楊桃造型的楊桃汁,還可以冰成剉冰那樣來吃,很讚!!


其實第一天照片拍的很少
整理過後只有160幾張,有一部分的時間我都跟某人混在一起...

爽哥正接受蘋果的採訪


我在後面偷聽
更進一步了解爽哥是怎樣的人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647366&tnum=43
如同歌姬所說
爽哥真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聽到他一些想法之後
老實說我很慚愧(非ACG,而是人生態度之類)


訪問的時間相當久


空檔借來拍的



蘋果記者也很不錯,都靜靜的聽爽哥講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8033
他講了一些如同影片中的話
為台灣的ヲタ們抱屈

感性的一面


不過也還是不改他風趣本色
跟記者閒聊當兵問題時,還說在明年FF(夏)之前會退伍,還可以參加w


訪問完以後就換我訪問爽哥
問爽哥對我有沒有印象


他很老實,說其實不知道我是誰XD
我想也是,他知名度那麼高
一定常有人有跑去跟他哈拉


於是我就告訴他我跟他見過三次(其實不止)
還有在跟他合照,在他部落格留言(還是沒回XD)
開了一本他專用的相簿...等等


接著跟他交換了電話,同時也把我的資料寫給他
大家交個朋友


他說JAM台北場他搞不好有機會會去
那天懇親
好像可以領回


希望他到時候也能去!
把JAM的歌世世代代傳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