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FF20歡樂展開
不參戰的我同時還要上課
前一天接到弘雲的邀約
正巧我很期待有人約我去好微笑
當然立刻答應!
下課後就直接往好微笑移動了


KMALL 1F幾乎完全拆掉,還只能從後面的許昌街進入
由於我機車就停那,原本也就要走那邊


到了好微笑,好久沒看到要排隊的光景
由於我先到,就先去排隊
此時服務生有拿本子來登記資料
想說終於有進步
不用呆呆的一直在這邊排,早該如此,跟一般餐廳現場等待一樣,讓客人先填資料
服務生說約在5點30左右回來就可以了,如果可以提前進場會電話連絡


此時先拍拍,等弘雲

好微笑台北現在可以預約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在這邊我可以很自豪的說
每一部作品我都沒接觸過!!!
無法看新番的男人(!?


之後弘雲到場,跟她說大約到5點半才能進場
於是就先去附近晃晃
其實也沒什麼地方可去,就去3Fバンダイ那邊哈拉看看模型,5點20左回去5樓好微笑
此時打算問是不是可以進場時
前方已經有兩位先問
那兩位排隊正好在我前面
聽到跟店員對話內容讓我大驚...


剛剛那登記資料,告訴你什麼時間可以過來的
只是告訴你那時間可以回來排隊


那兩位當然是不開心
不過態度很好
B一直跟A說走吧,我們回台中吧...


但我在旁邊聽了以後
很難不動怒


我說這登記資料不是排入場時間嗎?結果只是回來排隊的時間?
剛剛沒講呀?
技然如此乾脆就不要登記了嘛?都是要排
這有什麼意義?乾脆就像以前一樣在現場排好了


店員算EQ不錯,態度很好的解釋
雖然是解釋什麼也沒差的狀態


我問他,那這樣排起來要到何時才能入場
他說大約再2~30分
老實說當下是想回家了
但這就是ヲタ的悲哀
還是乖乖的去排了


不過我也是觀察過店內狀態才決定
當實有很多人離場,算一算應該不會排很久


果然不出所料,10分鐘不到就入場了!
再入場前因為很怒跑去拍フィギュアのローアングル
(明明就是在弘雲來之前,心情愉悅的拍攝...)













全開バトル!!
オレまじ紳士


在排隊時還跟弘雲說現場應該限定年齡25歲以下不得入場
其實一開始是想說30歲以下,不過這樣弘雲也沒辦法入場啦
這樣大概只有我跟另一位排隊的朋友有資格!



new\(^o^)/





新菜單\(^o^)/
不過甜點都尚未開放供應Orz



忘了以前有沒拍過




我點的ルカドリンク\(^o^)/



弘雲點的ミクドリンク
上次新貴友送我杯墊,讓我可以少花154元



弘雲點的ルカ主餐
生魚系苦手><



キタ━━━━━━(゜∀゜)━━━━━━ !!
我的ミク甜點






很精緻的抹茶蛋糕
好吃



ミク胸針入手\(^o^)/


此外主餐的桌墊沒變,我私下問過女服務生
表示應該是不會變了...
弘雲之前已經有一張,所以今天這一張讓給我了我
於是我打算嘗試墊內的新服務,護貝




結果護貝也要服務費10%
真不愧是好微笑!
但這比我家附近照相館便宜
上次しょこたん海報(比桌墊略小)
護貝要70元...


護貝時櫃台也超混亂
護貝的人超多
同時要收帳
要處理排隊預約的
要代客人進場
要點餐
他已經完全陷入混亂狀態...
也蠻可憐的


東西拿到,結完帳就走人了
這次印象頗差
但日後還是會再來...
ヲタ的宿命,沒辦法



拿了張DM
這篇公開時這活動都結束了吧
これはオレのスタイルだ!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