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直接ベストショット?


這是當天唯一以人為主題的照片...
都是コンパニオン
我在WF還沒拍過COSER說@_@
(甚至連COSPLAY區域都不知道在哪)


繼續前篇,前進到企業攤
約戰了20分鐘左右,相機宣告沒電...
此時我整個人氣力全失...毫無鬥志...
為什麼我不帶F455過來...
嗚...所以企業攤沒拍什麼,最後用手機硬撐,效果很差


晃到好微笑

在舞台前方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靠,是毛巾男!!!
最好又遇到他了,真的不論我去哪裡都遇到他XD
埼玉、名古屋、大阪、千葉、東京、台北(其他人遇到他)


這麼說....
奧井的MINI LIVE!!!!!

事前根本不知情呀...
偷用手機拍了一段,畫質音質都很差,請見諒
http://mymedia.yam.com/m/2833652


之後我就一直躲在舞台旁邊,假裝在看旁邊的GT野馬
其實一直在看台上的まっくん,很近>///<
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跟台下歌迷一起HIGH
可是我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打著拍子,最後還唱了輪舞,好棒呀。・゜・(ノД`)・゜・。


====================================================================
今天的敗家物:

柊家住民票
不清楚拍賣行情如何,現場¥2500購入
結果回家後發現還附當時的收據...¥300= =

不過連資料夾都是らき☆すた的,不錯


另外還有三張明信片





那賣的人至少買了10張住民票在轉賣...



figam ワンフェス限定 こなた
忘了是哪一次限定的,大概是前年吧
一直在找機會入手,不過價錢很高,市面上大約¥5000~7000
我看到一個人賣¥4000
中古的,我就拿起來看了一下
那人鬼鬼祟祟,還說小哥,我還可以算你便宜一點喔
然後說:你看,這個


突然拿出一個全新的


賣方:¥3500就好


我:給我一個


賣方沒聽清楚,以為我不要
後來我再講了一次才興奮的幫我裝起來
哈,這隻算賺到了,真的是低價(算跟住民票事件打平吧)




寿屋賣的Tony水貼海報
前一天在アキバ看到沒買真是對的
寿屋版比較合我胃口,而且便宜
兩張一組¥1500(AKB賣¥2500)


另外還有一騎當千的,沒很想要,就沒敗
以上是今日敗家物


最後跟史蒂分.SJ會合,發現我果然是敗最少的,哈哈
我是屬於在活動不亂敗東西的人...因為也沒作功課XD
現場有些轉賣厨真是太誇了
趁著社團可提前入場的優勢,跑去好微妙買限量ミク商品來轉賣
價錢幾乎都兩倍起跳...


好微笑發的DM不錯,還有ミク貼紙,我拿了兩組




曾經幻想過的ミクLIVE,真的要辦了!回家上網看,先行抽票已截止...死
一直很想去看看虛擬歌手的LIVE...



ミク人氣真是無法擋







桃源三結義好棒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6405158
總合篇相簿


====================================================================
接下來是本番啦!!!
ベストショット



趙雲威風凜凜

































相簿1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6407952


這篇是回台灣前的緊急更新,寫到2點= =
當天最大的遺憾是沒有逛到A區
所以也沒拍到什麼18禁的照片。・゜・(ノ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