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的最終日
本次是私人遠征以來最短的一次,頭尾4日
之前都是5天
差一天其實也差很多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假不夠了
這次請完只剩1.5天
年底可能還會再遠征一次,實在是吃緊


4日目的早晨
由於還要退房,不能起的太晚
7點多就起床準備
退房之前
我打電話給佐川了
述說了我的不滿跟問題
共投了5個10円...
嗯,別以為旅館會借你電話


我告訴客服小姐事情的嚴重性
我還有幾個小時就會離開日本
如果還有良心就給我在中午前送過來(是沒講到這麼硬)


退房時跟老頭拜託,幫我個忙
如果他在下午2點以前送過來
幫我留,我再來拿


老頭答應了,說不來拿的話他們會很困擾,總之先打電話跟他們確認
道過謝後,先去車站寄行李
接著立刻展開最終日的行程
請看台場相關各篇心得



補一張在新橋(?拍的照片


中午去了アキバ
請參照アキバ心得


下午約1點40分
我打電話回旅館
包裹到了!!!!


挺令人振奮的
不過這也迫使我放棄繼續逛コトブキヤ,還有買海報資料寄回台灣
老實說後者的損失很大...下一趟去不知道還有沒有賣
這次也沒買到資料夾收藏夾,就是我那被人轉載8XX次的推文
之前問アニメイト店員回說賣完了


還有一點
今天身體狀況非常差
喉嚨痛到炸裂
分不清楚是感冒還是前一天喊過頭


在趕回旅館途中,還不斷幫老超確認他的點數卡有沒有在賣
答案是否定的


能走多快是多快
每多省一秒,我就可以多花一秒在吃飯上面


趕到旅館,對應的是老頭C
態度不錯
取得包裹後
道謝閃人


又開始趕路
算一算約有17分鐘的時間可以吃午餐
相當充裕
選擇了松屋



這口味應該是這幾年新的,我以前沒吃過



其實也想吃這個
白飯還免費大碗招待




可惜喉嚨很痛,味道會差一點
接著趕往車站
提出行李
SUICA就是如此好用,來的時候發狠儲值了1万円
後面就很好用了


行李領出,包裹剖開塞入
搭車去機場
到機場SUICA還剩4000多一些


接著找櫃台CHECK IN
成田一航我比較不熟
找了一下才找到聯合的櫃台
小姐照樣還是先用英文跟我講
被我說妳還是說日文吧
但因為喉嚨太痛,我幾乎說不出話來
對方聽的很吃力
還有一個很糟糕的地方,就是聯合航空的日文英文我都不會說Orz


行李19.6公斤,順利CHECK IN結束
接著想找尋友人(複數)推薦的JCB白金卡休息室
這真是讓我後悔的一個舉動


因為身體不舒服又超累
還要再去找這休息室
也意外的有好一段距離
找到結果裡面又滿滿的
讓人不是很舒適
喉嚨太痛沒辦法喝飲料
只能喝杯熱開水
休息20分鐘就出境了...


在飛機上整個很難熬
還看了不好看的強卡特


旁邊一位ABC,至少不是拿台灣護照就是了
用他個人筆電在看英國那汽車節目(忘節目名了,就是我很愛看的那個,什麼GEAR的)
後來再看功夫熊貓
不時還狂笑的很大聲
而且他好像也感冒還是怎樣
後來鼻屎還噴到我手上.......................


痛苦的空中旅程
我只想趕快回家


這一趟有幫司買東西
回台灣時他正好有班(他在2航工作)
JAM BOX,遠藤CD就是幫他買的
順利面交,可惜喉嚨講不出話來Orz
很感謝,他把他收到的日幣小費都給了我,還蠻多的m(_ _)m


坐大有巴士回家
前面一個排隊買票的海外人士狂問各種問題
我要坐到遠企的車就快開了
我在後面心急如焚
售票小姐也看得出來,一直不想再跟她講話


所幸最後趕上車
打給表弟說不用接我了
我坐車到新店再過個馬路等他送我回家,還只有10分鐘路程
這根本沒意義


所以還是一個人坐車到遠企,再坐計程車回家
用盡最後力氣告訴運將我家在哪
我就再也不說話了...也說不出


頭尾大約三天都處於不能說話的狀態
之後就感冒發作持續了兩個多禮拜...



在機場的便利商店我還是幫老超找尋點數卡
一無所獲,只好拍張照片報告




現在在很一般的書店很一般的雜誌都可以看到奈々作為封面



大有巴士在一航載人時居然看到有個老外的行李是一艘船...
來台灣泛舟嗎


拍的不好
現場實在屌
我後面的乘客都在談論!


====================================================================
接著是sofmap包裹內容公開



MGS4 SP



有沒有看到哪裡有問題?
相當明顯









寫的好
這樣我就不會在全破前亂看這片了


問題點發現了嗎

鐵盒你可以玩到生鏽?
玩到生鏽的鐵盒你也收?
收的時候是沒在看嗎?
這就露在外面,不用拿出來也看的到


我花了這麼多時間處理的這件包裹
居然讓我收到這樣的垃圾....
一開始是旅館錯,再來佐川錯,我也有錯
我很感謝SOFMAP幫我處理
結果讓我收到爛貨....


要是我人還在日本絕對客訴...一定要換一片給我
中古品不是說就沒有保證
生鏽這麼大缺陷居然沒註明?
其實還有一個問題


那片BD非常難拿出來
拿出來後發現有龜裂(應該不影響觀賞)
也無法判別是我弄的還是原來就這樣
KONAMI的設計品管也有很大問題...整個讓我很火大



還有LIVE結束後才抵達的螢光棒...


====================================================================
接下來買的其實不是這趟日本行買的
而是隔週同事去日本出差請他帶的
我還是買SOFMAP,沒必要跟金錢過不去...碰碰運氣



¥1200購入
購入後立刻降到¥980 Orz








這一下換有遊戲沒攻略了\(^o^)/
希望3年內有時間玩完



這一趟去就看到FF XIII-2也是非常便宜
360版新品只要¥1780
PS3版中古也是¥2000有找
另外BIO那片浣熊市也剩¥3000有找








這一片是在アマゾン寄賣的店家買的,含運¥980左右
狀態保存超好





為了モモーイ
買了這片






妖精!





CG超棒
リリペロペロ(^ω^)





超難買的空戰奇兵X2
其實我也是在試探SOFMAP,看他會不會拿BEST版給我
所幸沒有
這兩片都是¥1980
狀態也極好
3片SOFMAP買的只有FF XIII外盒欠佳(內在好)
算是滿意啦



居然有零式戰鬥機
這片很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款空戰系列
因為之前的AR簡直讓我失望透頂
未來搞不好都走那系統...
當作是省錢省時間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