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よ、私は帰ってきた!
最終日行程,早上預定去台場看鋼彈
ゆりかもめ來回要¥740,當然買一日券¥800會比較划算



既然都買一日券了
當然要充份利用


所以,前往闊別了2年半的聖地-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站內窗邊看到的ビッグサイト



熟悉的景色



至近距離,如此雄偉的建設



這個入口照,我好像都沒拍過
因為每次來的時候少則幾萬人,多則數十萬人在這邊遊走




通往屋上廣場的階梯



屋上廣場平日作為停車場使用



實在是很像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のリーブラ






只有少數工作人員
但是我腦中浮現的影像是非常熱鬧的
極其炎熱.極其寒冷
服裝卻完全不受天氣影響的レイヤー們
以及穿梭其中的カメコ
還有「我」的身影
這裡遍布著我的足跡




景色依舊
5年半前聖戦シリーズ的第一篇,第一次來到這裡
ジャブロー初登陸w



誰もいない聖地
寂しいな






後來的COSPLAY拍照廣場,我總是在下面
沒有從上面拍過(活動期間是禁止的)



多謝你們的維護





バイバイ
不知道這一生還有沒有機會去コミケ


====================================================================


前兩站的青海
Zepp Tokyo就在這裡
Zepp Diver City的新設,讓我一度以為這邊會廢棄
所幸還在



非假日,非活動日的Venus是如此冷清
真的很寂寞呢




TOYOTA也還沒開門



巨大摩天輪



Zepp Tokyo
我最早在日本參戰的LIVE會場
駐日時代在日本參戰的最後一個LIVE會場
2年3個月沒在裡看LIVE了
這會場是去過第2多的會場吧(最多應該是SHIBUYA O-EAST)


====================================================================

台場的新地標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



從ゆりかもめ的台場駅出來要走一小段路




最先看到的就是Zepp Diver City
最新的Zepp
未來應該會有更多live在這會場舉辦吧
2000人規模的ライヴハウス
比Zepp Tokyo方便


接下來的行程請看鋼彈篇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