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JAM的兩個聖地巡禮行程
舞台移到新宿
實在是受夠東京メトロ在東京23區「左半邊」的表現(繞路繞到爆)
原定計劃是先去中野
離新宿這麼近的中野要繞路實在是不爽


從下北沢過去新宿都要先走小田急
都是要花錢,那不如先去新宿玩好了!!
做了一個有點錯誤的決定
改搭京王線
又是有一點繞...
對於折磨自己的左膝蓋是很不錯的行為= =

拍攝於新宿SOFMAP


到新宿後想要尿尿,只好找熟悉的廁所(新宿部份廁所要收費)

廁所關門...有沒有這麼幸運
繼續鍛鍊膝蓋就是...


這次新宿主要目的有とらのあな、アニメイト(新開)
以及最主要的目的-東京都廳,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一開始先找尋とらのあな
因為新宿店這麼多年來我好像沒去過
結果完全找不到...非常難找
應該是開在星期六晚上飲み会店家的附近

也忘了是不是這一家,那附近幾公尺內就有分店



新宿的トレーダー



偷拍一張( ̄ー ̄)


路過SOFMAP,敵不過低價誘惑






出售中
買回去想說自用轉賣兩相宜
而且片的狀況超好,很少在sofmap買到保存狀況這麼好的(就像我自己保存的一樣,新品同樣)


另外還買了

(´・ω・`)ショホ゛ーン襪子


為什麼會買呢
很簡單

モコモコ(´・ω・`)
不過給大天使看她好像沒有反應XD
也或許沒看,也或許Twitpic那時又掛了(幾乎每晚必掛)




路上拍拍


接下來逛了ヨドバシ

魔装機神I.II限定版,II 皆品切中
我這趟東京行,完全沒有看到店家有貨的(限定版)
賣的相當好
而且中古價非常高,中古價比新品定價還要高一點點
寫這篇的時候還沒入手,我想文章公開時我家應該會有
這件事告訴我スパロボ不會每一款都ワコン(崩盤)
特別是DS版的魔装機神初回版現在的價錢已經非常可怕
還好有即時入手



不知是啥,但是封面有引起我的注意


在ヨドバシ有敗東西
還敗的不少...

多到要把點數全部用光(¥904),還要刷卡



PSP用的一些東西,這樣還不到¥1000呀!?



主要是這張PSN的儲值卡,¥10000
因為之前存的只剩¥100(現金還原活動誤算,一下就把存的都花完了)
先買起來,想說自己以後一定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新宿篇很短,因為不想再折磨膝蓋
後來就直接去都廳了
在東口方向的アニメイト沒去(東口兩年沒經過了)


接下來放一些ケンリュウ的特效藥來充版面^0^




フトモモ(;´Д`)ハァハァ


















↑這有機會想去看看,但覺得應該很快就會倒?






大天使モモーイ( ´∀`)




カッコいい!!








モモーイ( ´∀`)




イカちゃん(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