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東京行的網誌正式更新開始\(^o^)/
順序有時候可能會怪怪的,請勿介意(最後會再排好)
到東京的第一個晚上,照著原先預訂的,前去目黒的蒙古タンメン中本朝聖.用餐!

一部分的圖擷自JAM 10th BOX的DISC12
用來做對照用( ̄ー ̄)
三次元的聖地巡禮,老實說這還是頭一遭!(台灣那冰店不算的話)


雖然我曾在東京週遭混了三年半,但是目黒還是第一次去
一開始找路的時候走到反方向
還好後來很快就找到



店門口,很多人在拍照,是一家名店








今天的目標是該店湯麵中最辣等級的北極ラーメン






果然是名店,到處都是簽名以及電視台的報導



長老&ダニーのサイン発見( ゜∀゜)彡
za眼睛很銳利,一下就發現兩人的簽名
簽名在入口處正上方!
日期是一週前的10/13
在DVD錄影完成後兩人又跑來吃了w




簽名上還要特別寫上兩人的代表ONE PIECE & ドラゴンボール
因為一般人對アニソン業界的人幾乎沒有認知
感覺是為了告知一般人而特別加註
這種感覺其實不太好...




店內,坐位都是吧台
沒有桌子
原本想三人一起用餐,不過很困難
最後我一個人坐,za夫妻兩人一起



菜色大部分都是辣系



該店的コンセプト是からうまい(又辣又好吃)
吃麵入門教學
雖然我是第一次去
但為了巡禮,一開始就朝最高級邁進




光用看的就讓人頭皮發麻的一碗麵
我心裡還抱持著「日本人不太吃辣,所以這辣度應該是嚇唬人的而已」的想法



攪拌一下
開動
吃了第一口我就覺得不妙
這不是人類可以接受的食物呀...
這辣度毫無疑問是出生29年以來最辣的
如果說馬辣麻辣鍋的辣度是一粒沙子的話
這碗麵的辣度是銀河
絕不誇張...
咳嗽跟眼淚是一定要的
汗早就如雨下
我從來沒有吃東西速度這麼慢過...



投降了
麵&料吃完就是極限
湯我一口都沒喝
無法入口
我不覺得自己很能吃辣
但也不會說太弱
這碗麵真的...太辣



表情不會騙人的( ̄ー ̄)



他門兩人都能把湯喝完讓我相當佩服
不過也懷疑是不是有剪接....


其實上面櫃台前的照片中的女性,正在挑戰中本最辣的冷し味噌ラーメン
那是つけめん
我覺得辣度比較不精準,因為可以選擇不沾湯直接吃
而北極ラーメン是湯麵,麵已經泡在湯裡
無處可逃 no Way out


吃完後去店外投飲料
進去前就預計好的

シュタゲ還沒接觸
但是這要先喝



喝了之後真是痛苦到極點
整個氣泡把我胃裡的辣椒包覆起來
一直想吐,整個人簡直快掛點


自從29歲之後我就變的不太能吃辣(嘴巴不覺得,但身體會受不了)
這次真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來挑戰
從公司幹了兩顆止瀉藥
麵一吃完我就立刻吃了一粒
回旅館也有吃從家裡帶來的幕帝拉斯


還好是想吐的感覺沒有很久
坐一下,打個大嗝好了


不過我的胃感覺相當火熱
這熱度一直持續到隔天晚上...


以上是目黒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巡禮
該店其實有很多分店,本店還是在令人懷念的板橋
只是因為影山他們是在目黒吃的,所以一定要來一次!
下次還想再吃!吃招牌的蒙古タンメ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