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真是久違的夢旅人系列標題
2011東京行的第2天來到神奈川縣的江之島
主要目的是要進行JAM的聖地巡禮
不過要等到下一篇( ̄ー ̄;)


當天早上比較早出發
很順利的搭到JR的快車,不過後來發現整個車資比較貴
但是去程用這種方式或許還是最好,所以也不要計較太多了!!



至於為什麼要拍這一張,我想知道的人就會知道w
不知道的人就算了www



車站旁的毫無生意的土產店
本來有點想去裡面找有沒有湘南サイター
後來還是想說算了,到時候島上應該有賣



旁邊便利商店賣的花火,有プリキュア的w


因為沒吃早餐,肚子有點餓
於是打算在旁邊的麥當勞吃點東西,點了¥100的滿福堡


在這邊聽到一個驚人的真相
那就是za不喜歡吃麥當勞早餐
他覺得漢堡的麵包很噁
天呀,麥當勞早餐的漢堡超好吃的呀
是人間美味!!
大約花1分30秒嗑完
繼續啟程



4個景點我們就有兩個沒去( ̄ー ̄;)
因為要收錢







一路上風景超好
雖然是港邊卻完全沒有任何腥味.臭味
不愧是日本!!




在洗漁網?



似乎有船可搭?可是一個人也沒有



當地老鷹非常多,會搶遊客的食物
凡是看到網誌中天空有黑點的都是老鷹



前方就是江之島了
右上是著名的展望台






仙水,這邊我們當然是想到幽遊白書( ̄ー ̄)





海邊的餐廳果然都是以海產為主
對於我這種不吃海鮮的人是毫無吸引力^ ^;





不論是風景還是建築都是美不勝收



仙貝( ゜∀゜)彡
有水母口味
喜歡挑戰奇怪口味的我自然非常心動



水母口味才有發號碼牌,za他是買章魚口味
結果居然自己去拿= =
後來被老闆罵...




都是現作的
要花時間等
製作過程感覺很費力,高溫壓縮生肉的聲音感覺就像章魚跟水母的慘叫XD

影片




za的章魚口味,好像比較鹹?



我的水母,有沒這麼嚇人XD



這才是,白白的很漂亮



比較



薄的跟紙一樣
不錯吃!
強烈推薦!!!
有去的朋友一定要吃看看!



接下來都是好漢坡為主





搭電扶梯居然要錢...
第一次看過
還要¥300
而且每一段都另外收費的樣子...(還是說¥300包含三段?)




三姊妹.女神.龍宮
盡是一些讓人感覺萌的用語XD



這比較適合回程,不要走錯囉



洗手漱口
由於信仰關係,這些儀式我都不會參與
而za竟然把水給喝了www



環我也沒過




那是什麼字呀?
我覺得很像賊
照片看起來又有點像貝戈戈@_@



好多絵馬
那就來晒一下吧( ̄ー ̄)



有華人系的



はちゅねたん( ̄ー ̄;)
由於這不是アニメ相關勝地
所以痛絵馬很少



這也有一點痛就是w



差點把自己名字寫上...


其實我當天也有買絵馬來寫
這是人生頭一遭
由於太過無恥
就不在這邊公開了( ̄ー ̄;)





好大的樹
前半就到此結束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