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苦惱照片的排版
現在決定還是要按照旅遊的先後來po文章
這一篇在歷年應該都屬於いざ出陣之類的日記
只是從去年開始變成遠征...


廢話到此,這次不僅是2011年第一次,也是311地震之後第一次回到東京
主要目的是參戰JAM2011的東京2Days公演
因為行程決定的很早(6月初就決定)
後面其實有一點點後悔
不過都已經決定了,就不要畏縮
此照片拍攝於登機前



當天的早餐,機場的漢堡王
早上6點就出門了
搭計程車去遠企轉大有巴士
計程車要價145
給司機150但不找錢...早上又有放行李箱在後面,所以就算了= =
大有蠻順的,很快就等到,也是145丟150不找錢...


到機場,因為之前好像問過達美都在第一航廈,我也沒多看就在第一航廈下(前兩次出差日本都是第一航廈)
結果就搞錯啦...是第二航廈...
不過沒關係,幫井上大拍一下如何搭巴士去台北車站後
就坐接駁電車去第二航廈,很快就遇到za夫婦
只是check in有點久,人實在太多了!


達美的時間跟票價都是最優,所以人好多
傳聞說達美服務不好
其實並不覺得
餐點也不錯
只是空服員是老美,我幾乎毫無英文能力
變成日英混和詢問= =
用餐時我想喝葡萄酒
ワインis freeですか。
(葡萄酒是不是不用錢)


我居然這樣問老美空服員/囧\
她回答我也聽不懂,但是可以猜到是不用錢,等下會為我送來
的確沒猜錯就是( ̄ー ̄)


抵達日本是第一航廈,非常不熟
先去買東京メトロ的2日券,詢問櫃檯找了一下才找到
之後搭京城電鐵去東京,先把suica儲值一下
接著進站上個廁所
居然走錯....
走到女廁/囧\
遍尋不著小便斗
裡面一個中年短髮,看起來跟男的沒兩樣...
門口標示不清,導致我發生如此窘態............
(其實有一個超小小便斗,給小小朋友用的....)


最近忙到炸裂,弄的我整個腦子都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順利抵達上野,跟上一次差不多的路線到南千住,順利的找到旅館
只是一開始女将不在,喊了半天才出現(快10分鐘)


房間

放這樣就爆了( ̄ー ̄;)



床跟被很舒服



冷氣,第二晚還給我自己啟動
要節電呀!!!






電視,幾乎沒開過



網路免錢!有線!!



桌子小到炸裂,小筆電一放就快爆了...跟上次住的有拼...
不過這次住的冰箱是共用.蓮蓬頭是省水式(每15秒斷一次水)
毛巾要去櫃檯借,還很小...等是這間的缺點
但是房間有網路是非常大的利點!
1月日本行的時候我要再研究一下住哪間!


放好行李就準備出門了
路上先去便利商店晃晃
一股讓人懷念的感覺
日本就是讚

7外面廣告就是77
一整個感覺良好!
售價¥7777



好棒。・゜・(ノД`)・゜・。
感動得快落淚了。・゜・(ノД`)・゜・。



ファミマ也是77。・゜・(ノД`)・゜・。
第一次到日本的za夫人覺得非常新奇,非常興奮


當晚的第一站是目黒的蒙古タンメン中本
可參照JAM Project聖地巡礼-東京目黒 蒙古タンメン中本這篇



地下鐵車站很容易就發現DQ展的廣告



路上到處是iPhone 4S
我的4立刻遜掉



(´;人;`)


吃完拉麵後
雖然身體很不舒服XD
還是自行前往新宿附近,拜訪駐日代表的兩位S ( ̄ー ̄)
(走一走就好了)


想在新宿找アイマス倒數計時的海報
後來才發現在JR站內
這對靠地鐵移動的我來說只能絕望
第一次拜訪雙S家
話說以前住一起的時候我也沒去過他們房間XDDDD
認識時他們已經搬走了XD
現在想起來一切都很妙w
要是當年ケンリュウ沒在食堂跟我搭訕,往後的人生會變化成怎樣簡直無法想像w


看到他們2人的房間我好感動
也好懷念
幾曾何時,我的房間也是這種風格呀!!
先看看Steven


感覺連嫁のこなた都是好久不見是怎樣wwwwwwwwwwwwwwwwwwww


參觀到一半
突然傳來隔壁房S.J為我拍的

モモーイ簽名XD
世界的進步真是超乎想像呀XDDDDD


S.J房間

軍事方面的收藏真不是蓋的




宛如個人工作室,牆上還掛滿祖父(ソフマップ)的訂單XDDD



不知道從哪弄來一片後照鏡XDDD



各國軍服,據說還有女性的
而且還曾找Steven,逼他女裝拍照wwwwwwアッ



1942年的軍服,這應該很貴吧@@
看到這些以前留日生涯的敗家就像跑馬燈一樣在腦海中迴盪
潸然淚下(內心)


感謝兩位的關照,已經幫小弟代收不少東西
特別是S.J
震災前訂的一些東西因地震導致友人日本行取消,還請他特地幫我去池袋的飯店拿,真是非常過意不去
因為有門禁,且隔天行程很多
10點左右告別雙S回到旅館


展示一下託買託收的東西






看到這些不禁讓人想問你是去參加JAM還是去參加モモーイ的LIVE( ̄ー ̄;)


PVC

ボークス會場限定的モエコレ 無限のフロンティア兩隻
也是請S.J去幫我買的
太感謝了m(_ _)m
目前已經轉賣出去,po沒幾天就有人標,小賺一筆!







這隻楠舞做的很不錯,比第一彈好多太多
有點捨不得
第一彈也是轉賣掉







ネージュ我覺得臉做的比較差一點



其實我真正要收的是



這三張





現在人不在日本,電話卡收起來非常辛苦
有點半調子的感覺
之前HOBBY什麼展的預售票電話卡沒入手
當時一直龜,龜到賣完...

魔裝機神電話卡也是一張都沒入手
無限のフロンティア的ゲーマーズ版電話卡也是一直無法入手


之後又去7買了一些飲料


久違的NEX
7特價一罐¥125
這是Pちゃん譽為世界上最好喝的可樂
已經13個月沒喝了,好像連香港也沒有



這不錯喝



這跟外觀一樣口味也不怎樣
不過有果肉


接下來這次日本行還會有很多篇網誌記載,請多多指教( ゜∀゜)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