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好久...)
我個人其實非常討厭TGS(東京電玩展)
不過今年卻讓我意外的想去
最主要的就是這スパロボスペシャルライブ
出演者是福山以外的JAM成員以及美郷あきちゃん




1.NOAH JAM Project(影山、奥井、遠藤、きただに)
2.Rocks JAM Project(影山、奥井、遠藤、きただに)
3.僕らの自由 美郷あき
4.最後のたび 美郷あき
5.MAXON JAM Project(影山、奥井、遠藤、きただに)
6.SKILL JAM Project(影山、奥井、遠藤、きただに)


====================================================================
今年TGS的アニソンMINI LIVE蠻多
看到這一場,真懷疑是不是在TGS會場
人簡直塞爆了
目測約有2000人以上



一開始JAM的自我介紹很有趣
長老.金髪.赤髪.女
もしゃもしゃ不在w


NOAH現場果然high
Rocks還是去年的模式,可惜遠藤感冒喊到後面就破音了
之後影山介紹スパロボ歌姫-美郷あき登場





あきちゃん真是超可愛
笑容實在太甜了>///<
兩首也都很不錯,可惜我不熟
スパロボ大作都是JAM擔當,現在小作則是給あきちゃん


和田最前列中間確認済



現場收音是個問題,台下的聲音幾乎都聽不到
所以感覺觀眾很不熱情

像這種時候和田就超明顯
旁邊的都只是常溫
他一個人溫度破表,這一點很讓我欣賞


之後是最新PV展示
因為影片網頁有結合twitter同步訊息,弄得類似聊天室那樣
這種作法...























簡直就爛透了!
發科
畫面LAG到死
到放PV時畫面完全不動了...
只好重開
開完也播完了...
本篇圖片來自於友人エティー所提供
PV後來網路有放流


1:29
OG雑魚系BGM
聽了完全鳥肌
那首真的讓我受不了
眼淚都快掉下來




這一段更是
跟現場的歡呼聲成為共鳴
這種感受真的只有在現場才能體會
讓我想起2008年參加スパロボ感謝祭時的情景
這就是機戰的力量


JAM再登場
唱了目前我最不喜歡的一首機戰曲XD
MAXON 

まっくん好像很喜歡穿骷髏系的衣服w


最後就是國歌SKILL齊唱啦
這兩年倒是比較少放在壓軸




(其實有在fly)


最後的大震撼

至今依然完全不明
會不會在今年辦也不知道(不在今年辦就沒意義了)
但如果是在明年,說不定有辦法去!?
還是每個月都想去日本呀/囧\

年齡斷層很大w
あきちゃん應該比我小才是



讓我想起08年アニサ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