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寫複數天數的まとめ網誌
第3天9/19也沒有特別要寫在這邊的...


9/20
早上天空樹逛完後下去城下町晃了一下
蠻像髒話的拉麵名w




在這家吃了早午餐



東京もんじゃたこ焼き



自己加柴魚片&醬
還不錯



醬&美乃滋



還送一支天空樹造型的叉子



日本超大人氣的ふなっしー




大家最喜歡的プリキュア



看到三銃士這三個字不禁會有反應



真帥氣


晚上モモーイlive結束後

第一次吃東京チカラめし
一直奇怪我留學時代為何沒吃過
查了一下,該店在2011年才成立...
難怪...終於釋懷了





第一次吃當然要點招牌的焼き牛丼
另外加上から揚げ
還ok,低價位的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
9/21

早餐松屋牛めし
好像有人覺得早餐就吃牛丼很奇怪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在日本早餐吃什麼都不奇怪
就算是吃拉麵還是そば也是


當天因為一早就要去TGS,所以跟以前在日本的時代一樣,先吃碗牛丼再上!


當天最想抱怨的事是LIVE結束後坐JR換東京メトロ問題,不過已經在新宿篇先寫過了,這邊就不再重複


由於晚上回到旅館已晚,完全就是7月的翻版...
回到旅館只好嗑第一天晚上買的泡麵(焼きそば)
另外也看到有缺德的房客
看到廚房門居然關起來了
有人在裡面做黑暗料理,等我進去看到水槽整個堵住,都是菜渣
我吃泡麵時看到管理人很辛苦的去清
只希望他不要以為是我弄的...


====================================================================
9/22也沒有特別要提出了


9/23
早上不到6點就起床,準備回台灣
到車站以後肚子痛...只好投降去上廁所...
行程整個往後延
搭很不熟悉的モノレール往羽田機場
第2次搭,也是第2次去羽田



但國際線航廈是第一次來
所幸沒有延誤到CHECK IN
不過在托運行李時我還傻傻的排錯排到CHECK IN列
明明就已經自動機CHECK IN完了...
總之JAL的對應就是好





早上8點多店家幾乎都沒開...




真可愛






名符其實的ウィンドウショッピング





只能這樣逛逛



很三八的買了早餐
不喜歡吃早的我居然買了早餐...
一定是嫌SUICA裡面錢太多...又用SUICA結



豬排三明治





JAL回程常常吃我不喜歡吃的和食
但是看起來不好吃,吃起來卻還不錯
只是我剛剛才吃過,現在又要我吃
所以只好吃光光
讓我一路飽回台灣


因為太累,沒看電影都在補眠
該死有很多小孩在那邊鬼叫跟哭鬧
我真討厭在台灣連假時出門
就會遇到這種帶小孩出遊的台灣人...純觀光客...
還導致機票搶手又貴...


不到11點就抵達松山
從日本飛回松山也是第一次




像跑跑步機一樣在履帶上奔跑的緝毒犬
可愛到翻掉!!!


就這樣,無事歸國
松山真是太方便了
之後坐捷運也不用換車就到我家附近
再換計程車不到100就到家!!
比桃園省了很多時間!!


這次遠征真是大成功
幾乎所有預定都完成了


不過有點感嘆現代人不太更新部落格寫網誌了
我猜,就是丟去FB然後寫個幾句
再懶一點的就直接丟相簿


別人愛怎樣我管不著
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除了日後回味跟找資料方便以外
在整理照片,一一PO上來講故事的時候
就像反芻一樣,會回憶起當時美好的時光
我喜歡這種感覺


網路上偶爾會看到一些人說出去玩都在拍照,忽略了當下的樂趣
我不太認同
對我而言反芻是很重要的一環
同樣的樂趣可以享受兩次以上
當下的樂趣,過去就過去了
記憶不好的人過幾天就忘了...
SO,影像化是重要的一環


我過的很知足,我很幸福
雖然不是住在日本
但重要的LIVE我都參加到了
也因為不在日本,會比以前更惜福
看到以前看不到的
光是出發前想行程計畫時的躍動就很幸福


47都道府県走破計畫
今年累積到第18縣
計畫,持續進行中!


2013年最後一次日本遠征,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