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是抵達機場的部分
機場上次也沒有怎麼晃
這次用一篇的篇幅來寫,最後是女王的萌展示
中部国際空港的商店街我覺得不錯

古色古香



廣受公司同事之間喜愛的仙貝店
真的很好吃,不過我沒買過
這一天有電視台來拍攝,應該是很有名的樣子




機場居然有矢場とん!!
售價好像比其他店貴
很想再吃一次
本來這次想回程在名古屋吃的
但是自由活動的時間那麼少
光排隊可能就不夠了...


機場最棒的是2F的陽台

戶外可以直接觀賞停機坪.跑道等



夏だ!海だ!






這是太陽能板吧
好棒
ソーラ・レイみたい








觀景台擠了很多看飛機的人





超級遼闊的陽台





おまわりさん還要利用這個交通工具巡邏



候機
最後一瓶飲料



ミクエッチ>///<


今天候機的人超少,還一直狂廣播催人登機
想早一點開



機上空空如也
乘客應該低於50人
商務艙更是一個人也沒有
為何不把我們全部升等呢( ̄ー ̄)



最近3次去日本都是坐國泰
名古屋回台灣的設備都不錯



但是沒辦法看電影
真讓人傻眼
我試過很多次了,沒辦法看...只有影集之類
由於乘客太少
大家都很隨便,隨便坐,隨便拍








通心粉
國泰的餐點我覺得都不怎樣
空服員講英文居多
還好肉類的英文我還聽的懂
不過我都是用日文回...



回家
總是提早約半小時抵達
非常開心
這次沒人接
坐大有巴士
看到到火車站只要90元
就心動了
沒想到這是一條不歸路...


在桃園南崁附近狂繞
繞了20分鐘才回高速公路
花了1小時才到台北車站
中途還有狀況


老外坐過站
司機不會英文
說眼睛看不清楚,請乘客幫老外看要在哪下
哇...眼睛看不清楚還開巴士呀...


帶著韓籍女友的台灣男生幫忙指引
司機居然就隨便停下來讓老外下車
檔在路中間
慢車道的車完全過不去
大約停了有3分鐘
我看都沒車過來就覺得很奇怪
之後人行道都是機車呼嘯而過
我知道是擋在路中間了...


動了以後又遇到紅燈
馬上就遇到計程車司機嗆聲
雖然司機幫老外的想法是不錯,但是也不能因此擋在馬路中間呀...


到台北車站後等公車回家
又花了一小時
如果有人接我直接送到我家的話約40分鐘就可結束
共花了兩小時....明天一早還要上班
很累....


====================================================================
接下來是講好的女王寫真集


女王就是如此性感



MF的服裝設定真的很棒
結合古典的現代美



手放哪裡ヽ(`Д´)ノ
不過那算她自己!?







超喜歡這張



沒訪問May'n有點失望




呼之欲出(*´д`*)ハァハ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