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抓去開會
還死不放人
原本預計坐11:38的新幹線
11點出頭才放行
計程車錢還要自己先貼,計程車費跟新幹線費用差不多...
每分鐘近50元台幣
到車站時已經來不及了,只好等下一班
就在車站附近晃,當天正好是TOX的發售日



買票.吃飯.閒逛.等車的時間一共約60分鐘



好像是新開的,同事說以前沒有
SOFMAP只是幌子,根本不存在,卡也不能用


9月是這幾年來最強的遊戲發片潮
今天至少有兩個大作,一個是上面提到爆賣的TOX
另外還有BIO HAZARD 4 & CV リマスター版
真想一起抱回家


在我詢問店員能不能用SOFMAP卡時
同事又搞失蹤...
又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
3600秒真的不多...


在車站附近隨便吃

隨處都可以見到的醬油拉麵
我吃大碗要¥800



浜松名物焼きギョウザ
一盤要¥750



實物是沒有照片那樣漂亮
味道也不怎樣,非常的不怎樣...
應該有好吃的店只是我不知道吧


搭新幹線去名古屋

ドラクエ1.2.3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廣告
預計有機會買一台Wii來玩(計劃是等薄型Wii再買,或是直接買Wii U)


抵達名古屋
期待已久的自由時間,同事想去機場逛,於是就分道揚鑣
活動時間約80分鐘


先去SOFMAP買PS3點數卡

這是這次單筆消費中最貴的,¥10000
等這篇公開時應該已經花完
因為最近有キャンペーン
花¥5000回¥1000


現場也看到很多TOX同捆主機
原本我也想買的說...
每次週四去名古屋的SOFMAP都大排長龍
星期一看到的アニサマ2010 BD也賣掉了


接著是從未去過的らしんばん名古屋店

好物多到爆
可惜找不到モモーイxミクの薄い本
這是這次出差以來我唯一比較優閒逛的店家
電話卡一張一張看,沒找到機戰系
CD.DVD.BD研究
DVD.BD都很貴
CD似乎便宜
但沒作功課不敢亂買
於是就閃人了




アニメイト名古屋店
上一次出差モモーイ正好出新單曲がんばれ…それは、I Love You
這次是出アルバム-しょうわ (發售約2週)
上次我還跟モモーイ報告在アニメイト沒找到がんばれ…それは、I Love You
這次發現應該是我自己沒看到...
CD新曲有專區!


另外我還到JAM BOX
半額放在ワコン....
有兩箱,一箱賣¥14980...
不過早已沒力氣批回來...(拖行李逛街超累)


最後趕去搭車,還剩360秒活動時間


拍了兩張マキちゃん


坐不到最快的ミュー
改坐特急,也是很快
便宜¥350,坐一坐很累就睡著了

日本真的都在節電
這是我第一次親身感受到
開到間隔比較長的區間電車內就會關燈



到達機場,看到D1的海報!!
真想現場看一次
猜猜海報中的車子
依序我猜是マークX、180SX、ER34、86


機場篇另外會寫過,這邊就來萌展示吧

大部分都在sofmap拿的,這次真是本格派的萌展示( ´∀`)

























ドリパ行きたいよ
大阪那天我人在日本卻無法參加...
嗚.......









sofmap送的,有需要的請拿去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