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的心理
每次出差到最後都希望不要再讓我去了
但因為可以買一些期待已久的日貨
又覺得還不錯


只能說,在日本絕對是快樂,但是要付出的很多,在日本工作的人最了解
也就是一命抵一命...


所以如果說我出差,真棒
我絕對不會開心,而且可能會生氣
公司裡搞不好還以為出差是出去爽的人在(臨走前一天有人說真好,出國不用錢)


第3天,9/7
最晚下班記錄再度更新(我都是算到回旅館,因為那才是自由時間)
如果在這樣下去沒幾天不是我自殺就是過勞死吧...(應該就先辭職了)
出差不管多晚都沒加班費
移動日就算是假日也沒錢拿
有人請吃飯.飛機上有吃就不給餐費
日支費一定少給一天


做苦工到8點半左右下班,日本比台灣休息時間更少,日本早上沒有休息
中午一樣45分鐘,下午每兩小時休10分,有時會被黑掉


吃飯
今天是選義大利麵,陪我們吃飯有兩位
O氏跟T小姐
以為女性都愛吃義大利麵我才選的
(自己也算喜歡)
沒想到T小姐大為不滿,大喊她要吃肉(真的)

我喜歡吃奶油口味
但是有點鹹,不太優
飯也很不優,雖然很漂亮



同事的麵
看起來很棒



這家最棒的其實是沙拉吧
還有生魚什麼的
O氏狂嗑カツオ(鰹魚)(生魚)
火腿肉系的很棒
鳳梨很甜
烤餅不錯



白酒
這一杯也要¥1000
只有我在喝
其實有點後悔,一開始問我是要一瓶還是要一杯
當時沒聽清楚說一杯...
因為有玩過ドリクラ,後來立刻發現兩者的差異...



T小姐點的披薩
起司很臭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當臭豆腐吃



店內氣氛很棒
不過菜很難點,完全日文(外來語)
圖片很少



焦糖布丁,極讚
不過焦糖很焦,又苦又甜
果然我還是不喜歡布丁的黑色部分
(之前終於找到不喜歡的同好-萊姆)



同事的蛋糕



T小姐的蛋糕


我們吃到關店...太晚了店家還趕人


到達飯店已經超過11點
這次不像上次一樣走運,隔天日本人還要求我們過去開會
其實我要抱怨的並不只是工作間太長
而是內容太過辛苦...(殘酷)


早上O氏接我們上工時有聊到車的話題
他發現我蠻喜歡日本車的
我說你們這裡都沒什麼人開スポーツカー的樣子
他立刻帶我去看




NSX


不過除了這台就還好
Z33.S15.GDBワコン.MR-S.以及ランエボX
同事這時候變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還以為他是HONDA黨的
連NSX不認識


其實類似的情況我也常常遇到
明明就應該比我懂才是,自己又有在開,也常常談車子
然後只叫的出台灣的型號,K7什麼
真正該認識的一台也不認識(HONDA黨不認識NSX這就像你說喜歡アニソン不認識水樹奈奈一樣瞎)


在日本公司投的飲料大部分都沒拍

モンハン橘子汽水,這不但要拍,還要帶回台灣!



以下展示ランカ寫真集


セクシー









飛行系列我都超喜歡





綠毛派最高



中島愛,看起來有像瑞秋( ̄ー ̄)











MF還是無人能超越クランクラン




綠毛ミレーヌ( ̄ー ̄;)



天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