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肉!!吃素的滾蛋!!!(某電影台詞)
(可惜知道這梗的人不多)



浜松
只要我還繼續做,以後來的機會還多的事
弄不好馬上又要去了


這次我的狀況不是很好
出發前差點忘了帶各店家的會員卡
連日幣也差點忘了帶
旅館又訂成吸菸房,還好小姐機靈,看我的記錄知道我是不抽菸的(記錄也才一次而已)
還幫我把買的東西推到新房間去

乍看不少,結果有3包不是我的...


買的東西多半事都是モモーイ相關,容後介紹(還買到重複.瑕疵品...心情整個差)


先公開攻略本好了
魔装機神



連攻略本都不買新的了,我



這...
有動力了!








プレシア(*´д`*)ハァハァ



オレ様、シュウ




冥王活殺






剣皇



怪物



這兩本有機會再介紹
也都是中古的,近全新


放好行李立刻去ローソン購物(便利商店)

定番的氣泡酒
超讚
最近日本好像在抵制SUNTORY...
算了,好喝就好
真的超讚



早餐,兩天份
不太優



UCC EVA拿鐵!!



好像只有ローソン在賣...
我在其他家都沒看過
應該還少買一種,沒看到マリ封面的
很好喝,甜!




DM




ローソン隨手一拿



HMV免費月刊
JAM這篇幅其實也不算小



日本要上玩命關頭5了


由於旅館之前拍過,也沒什麼看電視,所以照片一張也沒有


當天實在到的太晚
沒精力處理モモーイ的商品,向モモーイ報告


====================================================================
第2天,工作
網誌讓各位看起來像是出來玩的真是抱歉
實際上是生不如死


晚餐
今天跟我們共進晚餐的是今年跟モモーイ在台灣同場開唱的那位
同樣的姓


見過幾次,非常非常的客氣
讓我嗅出他的ヲタ氣息


一開始他要求先回家換褲子
結果換了還是讓人感覺沒差( ̄ー ̄;)
都是七分褲,隔天也是看到他穿七分褲
スタイル確認


為了釣出他是不是ヲタ
我開始漸漸切入相關話題


不算是太深入啦,但是有在碰
這就是社會人的可悲,他說只有玩PSP,家用主機只停留在PS2
不過之後居然釣出他是機戰迷!
有玩ZII,因為有OO & マクロスF
FF最喜歡10代,我說劇情很感傷呢
他還蠻感動我能理解


對了,工作時跟一位常常看到但沒講過話的日本人聊了一下
主要是他看到我的T恤
武藤熊


問我是不是摔角迷
以為我是新日派的,還問我知不知道川田.三沢
我說我連インディ都有在看,是昭和年代的


舐めるな!!
摔角雖然近年沒什麼在看
我相信我以前看的也絕對不會輸你(我也不知道他的程度...)


今天算是很早下班,6點30分左右就開始享用晚餐
吃的是牛角,我還是第一次吃




今天的コース是食べ、飲み放題(只有我是アルコール)

忘了是什麼了サワー系
牛角的酒都淡的跟水一樣,冰塊要多大有多大
不過還不錯喝(當果汁)




醬料



海苔飯,超好吃
不過主角是肉,飯還是少吃
我要吃肉!我要吃肉ヽ(`Д´)ノ



高麗菜沙拉,普普




肉!!肉!!肉!!( ゜∀゜)彡


決定了,只要由我決定晚餐的話,以後出差一定都要吃到燒肉!



キムチ



有一個王様的肉,很好吃
太好吃啦



芒果サワー






肉!!肉!!肉!!( ゜∀゜)彡
提前過中秋



酒!!酒!!酒!!( ゜∀゜)彡
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比較貴就點了
時間很快,只能吃90分鐘
酒好像更短,馬上就不能點了
很不划算!
啤酒都還沒喝到!!



蔬菜



烏龍茶



芒果冰
吃到飽還只能點一次,這叫什麼吃到飽
當時吃太快頭很痛...../囧\


當天我吃的不少
應該說另外兩位都吃太少了


這位日本人大概是可以當好朋友的
因為跟我的工作沒有利害關係
又算是ヲタ(可惜沒聽アニソン)
希望還有機會跟他吃飯!


他消息其實也蠻快,知道ドラクエX是網路遊戲(前一天才發表)
這幾天我沒什麼上網
但還好有瞄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