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地獄般的兩日終於渡過
前一天晚上大概弄到1點半左右才睡,今天因為不用去公司報到
所以晚一點起來,大約8點半左右


跟課長會合後下樓坐計程車直奔車站
一個地方最熱鬧之處通常都是車站附近
但是這次到浜松停留在車站只有短短的10幾分鐘
趁課長抽菸的時候我跑去匯錢給井上大
順便拍了一下照片
搭新幹線往名古屋前進


到名古屋約11點,先去地下街寄放行李,課長還幫我出了¥200,真是感謝


他真的好講話,就隨我走
一開始我想找名古屋的とらのあな
結果印象錯誤,一直沒找到
回家上網查才發現是在大通
為何會想找とらのあな呢?因為想買モモーイ的CD


至於アニメイト我肯定不會記錯,新幹線下車前就看到了


睽違兩年又兩個月,終於再次來到這裡
沒買東西
也沒看到モモーイ新曲,至高のCD
がんばれ…それは、I Love You
內心蠻失望的
不過有拿到最新的アニカン跟一些DM,都已經公開


此外還有ほっちゃん店員
拍照OK

感覺這兩年ほっちゃん的活動比較少
也沒有參加アニサマ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出場


趁課長抽菸不死心的去找とらのあな(當時還不知道記錯地方)
也順便拍了一些照

有點像新宿都廳的感覺



ビックカメラ名古屋店至今還沒去過
因為名古屋有ソフマップ,ビックカメラ自然就Out of 眼中



ソフマップ。・゜・(ノД`)・゜・。
走到這裡,是四天以來最開心的一刻!!


中餐拉麵

就在車站對面,跟アニメイト同一排



醤油魚介ラーメン大盛
白ご飯サービス
吃的好爽
拉麵配白飯這種日本人吃法,台灣人還真不習慣XD
我問課長麵會不會鹹
他說很鹹


哈,我被日本教育的很成功,早已習慣
而且這家還不算太鹹的呢
最後我依然是喝的一滴湯都不剩
一般台灣人剛到日本吃正宗日式拉麵都會覺得鹹!


接著去逛了地下街

我不知道這邊有一家矢場とん!
之前跟司去吃過本店的,很讚
這家雖然人潮沒那麼多,但也是客滿要小排一下
之後去書店看了摔角週刊
還有些旅遊雜誌
下次想買一些旅遊雜誌回家,已開始計畫日本47都道府縣走破計畫
這是我人生的夢想



買了一盒公司發給同事



買了兩包送家人
都在地下街買的,因為我直覺機場會比較貴


之後就直接搭名鉄前往機場

最後的果汁,真是清涼好喝




吸菸區附近的美食街


入關,都很順利
也終於幫同事某bird買到香菸
天殺的貴,一條¥2800
買兩條,我錢還不夠,跟課長借了¥2000...
離開日本時全身只剩30幾円


課長比較命苦,手下近百人,土產買起來很要命
花超過¥1万以上
他每次出差都是大虧本



到太早啦...早三個小時到機場...櫃台完全沒人



沒什麼人
由於這幾天課長對我很照顧,我就把筆電借他玩接龍XDDDD



我則是四處亂晃拍照,包含拍アニカン
之後發現免費公用電腦上網



機場吉祥物真是可愛


回台灣
該機都是以日本觀光團為主
一些日本妹第一次坐飛機的樣子,起飛降落時一直鬼叫,狂拍
聊天也很吵...


我只睡了一下吧
餐點還是一樣的爛,我要的豬肉還沒了
飲料這次沒喝酒,只有喝可樂


機上看似先進的設備,卻不能看電影
只能說傻眼...國泰的飛機果然還是很爛
聽自己的MP3到下機


回台灣幫經理買菸,出關也算順利
同事來接,等了半小時左右
之後坐捷運換計程車回家
到家因為某個老頭跑來鬧,害我PS3摔了一下
非常不爽
新主機就摔到...
我撐了幾年好不容易才趁出差去日本買,一路細心呵護拿回來的,在最後一步摔到...
所幸是沒什麼傷害(因為在盒子裡)
不過真的是讓我不爽到極點


是不是還漏掉什麼?
沒錯
我入ソフマップ不可能空手而回

敗家物
或許在諸位PS3玩家的眼中我買的遊戲都是廢物吧XD


很幸運的預到祖父地圖的中古之日
亦或著每天都是中古之日
中古之日同時購入3片可以5% OFF,5片10%
雖然跟鬼特價相比時在太摳
但是不無小補
加上我這麼久沒買遊戲,又買新主機,一定有很多可買


當天是周四,正好是新作發售日
看到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還附特典電話卡真的好心動
在台灣好像很值錢
還有STEINS;GATE的PSP版.360プラチナコレクション版
就是沒看到ダブルパック版
很想買,最後還是忍住了
STEINS;GATE的360初版中古現在還要¥3280


遊戲挑了一段時間ぎゃる☆がん超貴
出了快半年居然要¥4980
只好斷念
FF13.MGS4也找不到,名古屋店的種類還是差アキバ太多


於是就選了以上的5片
其實還蠻想買フォルツァ モータースポーツ3,現在新品好像只要¥2480
但看到這麼多中古眼睛都亮了...只好放棄


之後有去找モモーイ的がんばれ…それは、I Love You
也是無功而返
中古CD似乎也沒有
中古DVD.BD方面也沒有モモーイ的
倒是有アニサマ09的BD,才¥5000多,配合中古之日買會很划算
但因為先買了遊戲所以就沒買(訂價也跟亞馬爽中古品差不多價錢)


遊戲詳解


ドリクラ0
買的有點衝動,因為要¥2780
我想我下一趟去日本時會更便宜
但是為了湊片數所以還是拿了
此外我打的價錢都是訂價,請各位再減去10%才是實際購入價錢




不知道能不能用,等下試試看



待望の新人ノノノ
希望能成為我喜愛的角色





玩過都說爛的ターゲットインサイト
但我是不可能不去買的...
PS3初期作
¥980入手






玩過都說是大便的A.C.E.R
還不到一年就只剩¥980
不買白不買




外包裝店家一直註明裡面DLC的卡不保證可以用
這也不用保證了
這日期是怎麼回事?
使用期限只有兩個月?
別鬧了...還是說PS3的遊戲都這樣?
360的都是有一年以上喔







這片是我在日本時出的
沒什麼人買吧
這也是元気最後的一款賽車遊戲
我想應該還是走首都高的系統
所以要好好珍惜這一片...
PS2.PSP.PS3版的湾岸ミッドナイト全部入手


這片也是今天買的PS3遊戲裡面最貴的
¥1680
這三片加起來都沒有PSP的那一片貴




之前我肯定有說過不打算買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パック
這又是一件衝動購物
現場看到了完全忘了這一回事,立刻就捧在懷裡




至少包裝精美
因為已經有BD的我不能再去看UMD
或許會賣掉吧?不一定
















其實也不貴啦,¥4480


以上,出差的網誌全部結束
接下來才是本番,10月的東京自由行!!


我的錢都花在找回回憶,製造回憶上面
而不是製造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