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的老人聚會是09年的3月
為了找當時的資料花了很大功夫才找到= =
當時是寫在09いろいろ記事 台湾ver.6


這次參加的成員有5人
其實都是常連(常常參加的幾位)
除了我之外有老超.影子.Jason.和田
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人也越來越難參戰( ´_ゝ`)


我們是約中午華納威秀
我比較早一點出門,因為想順便調查9/25まっくん&栗の子的LIVE會場
因為有在那一樓用過餐(一樣是09年的事耶)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studio18(台北市松壽路22号5F)
找不到上5F的方法(旁邊側門有貨梯,可能是從那)


回家確認一下今天用餐地點
確認無誤,跟會場是同一棟的馬辣!



我們5個人開了兩鍋
一鍋兩湯底,正好4種湯底都可以吃到



膠鹽蛋白的蛋白



左膠鹽右酸菜
酸菜好吃



這一鍋是左麻辣,右白菜



一開始就來個全餐
本來說不要上羊肉的,後來還是給我們上了(´・ω・`)




其他


其他類都沒什麼點...
全餐來了3~4次


我實在超遜,大約第三次全餐的開始到中途之前就不行了...
女性友人都說我很能吃
但是吃這種吃到飽的都很快就不行
換算錢都的涮涮鍋的話,我約吃兩個肉盤就不行了


和田戰鬥力比我好一點點,今天的バトルロイヤル是第二個出局的
剩下老超.影子.Jason實在太強
我跟和田停下來很長一段時間他們都持續再吃...


照片其實也只有拍到這裡
後來吃了三杯冰淇淋,算是跟他們打成平手^ ^


莫凡彼的我覺得實在太甜
吃了一杯兩球.焦糖牛奶跟香草


Häagen-Dazs的很讚
吃了兩球影子推薦的芒果
草莓也很讚
抹茶有點鹹XD


這一餐吃下來應該是我個人在台灣自己花錢最貴的一餐
加小費要604
生意還是好的很
台灣人實在太捨得吃了!


整個感想
麻辣鍋完全不辣
喜歡吃辣但已經不能吃辣的我還是覺得完全不辣
辣度等級約低於味王牛肉麵微辣好幾成
我想佐料區的辣椒都比湯底辣很多


佐料這次我調的很差,失敗


不過肉還是吃的蠻爽的
在台灣上一次跟朋友聚餐吃好料已經是半年前(過年)的事了


之後我們到Jason工作的華納威秀那邊晃
好像是以前的NYNY
以前COSPLAY活動幾乎每回都參戰(包含自己的COS)


華納威秀那邊我覺得我已經非常久沒有去過了
世貿二館不算的話
我想應該超過10年以上沒去過...
最後一次去應該也是第一次去,看不可能任務2的時候
電影也只有在那看過一次
在台灣也已經5年沒進過電影院...(大概吧,至少首輪得是這數字)


最近想去尋找

這個可樂
アルト學長說台灣有賣
但是當時沒找到
只好去日本找@@


後來我們在前NYNY那棟樓下喝茶聊天
Jason請客,非常感謝m(_ _)m
但因為他要上班,反而是沒有什麼參與
真可惜


聊天時我覺得好向主要都是我在講XD
跟老人才能爆發出我對於摔角現狀的感嘆
我現在幾乎都沒什麼再看了
一年看的比賽可能低於20場


8月的三聯盟合同興行也是一場也沒看
影子一直找我參戰今年的全日本台灣大會


對了,這邊放一些我在電視上看到的片段
非常有趣


新聞說伍佰LIVE的時候我就想到武藤
說與一般人LIVE不同,請到的特別來賓是摔角手
JAM在08年就有邀請過ドラゲー的選手當ゲスト^ ^




伍佰LIVE觀眾很HIGH
這種ライヴハウス才是王道!!
武藤跳出來LOVEポーズ連發,很有趣www



不知道現場觀眾認識武藤的有多少w



武藤的MC快把我笑死wwww
GOOD朋友wwwwww
朋友的梗狂發!





順便推GOODS嗎?GOOD朋友www



W礦泉水毒霧再度讓我腹筋崩壞wwwwwww




見面會的新聞我沒看到,反倒是看到live的
很棒w



廣告也有看到,只是相機拿出來時只拍到這畫面而已...


門票,等下就去買!


最近モモーイ出新アルバム,專輯名是しょうわ(昭和)
這主題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的回憶跟話題
最為代表的就是昭和老人們了
認識10幾年的網路摔友
不少人還是有保持聯絡
これはいいぞ!!(中西風)
http://youpouch.com/2011/09/02/120058/
さりげなく日常生活で使える10のプロレス名言 「何がしたいんだコラ」「またぐなよ」など
這是當天說的其一,摔角名言


100則那個就麻煩老超來翻譯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